UTStarcom 的新产品战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20 10:15:14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9/2007,时值一年一度全世界最重要的通信展NXTComm在芝加哥举办之际,国内一些媒体发布了对UT斯达康全球CEO陆弘亮的访谈。不太清楚这些访谈什么时候做的,想必这几天陆弘亮一定应该在芝加哥。
陆在访谈中表示,UT斯达康未来会更加专注宽带和IPTV等领域,在基本的产品方面保持不变,但会减少涉足的领域。他把UT斯达康的未来战略总结为要“做一个更为专注的公司”。他说,“我们今后会更专注我们的方向,哪种产品在市场上更好,我们将更多地做”。陆弘亮还表示,公司的管理团队目前正在对产品组合进行评估以最终决定未来公司将重点发展哪一类产品。
陆在访谈中说不便透露UTStarcom的战略方向。但是从今年NXTComm上UT的表现,我们可以猜测陆弘亮计划中的UTStarcom的方向。
UTStarcom在本次NXTcomm上重点展示的几个产品分别是:
针对金融系统的AccessGuard-500 IP处理网关。该产品在一个机架内支持2000个IP连接的处理,同时可以无需改动Host处理系统实现同公网或专用网络的连接。同时该产品还集成了最新的加密技术,利用最先进的路由解决方案大大降低IP处理时间。
Implicity个人通信管理系统。UTStarcom表示该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包括视频邮件,视频检查语音邮箱等多种多样的统一通信信息服务。
全IP的CDMA2000系统,RollingStream IPTV系统,集成固网移动网融合平台。
FTTx产品系列。在2005年推出的GEPON系统基础上,UTStarcom的FTTx产品在帮助运营商从HFC或者全铜线网络向全光纤网络升级方面提供了端到端的低成本解决方案。UTStarcom同时宣布其GEPON系统赢得葡萄牙运营商Unitelco的订单。
上一次UTStarcom在芝加哥露面,他们的主要展品包括了所谓的个人接入系统,GEPON,包括WiFi手机在内的各种终端产品,放在水中展示其可靠性的3G 基站,还有用捍马吉普车展示的临时移动通信系统,MSTP光网络系统等。在那之前的一届Supercomm, UTStarcom的展示也大同小异。看起来,今年UTStarcom在NXTComm上的表现,的确是有一些新意。
这种新意就是,UTStarcom正在告别以小灵通为代表的针对特定市场的特定的产品战略,UTStarcom不再标新立异,他们的新产品战略正在靠拢当今电信业的主流,那就是视频,融合,宽带。相对于以往偏重物理层的产品线,UTStarcom的新产品正在更多地向业务层靠拢。
关键字: UTStarcom NXTCom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