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us有意并购贝尔加拿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22 08:37: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1/2007,加拿大移动运营商Telus公司CEO Darren Entwistle今天公开证实他们有意同贝尔加拿大实现合并。他称合并后的新公司不会造成垄断,双方都会出售一部分移动网络。但是任何一方都没有必要放弃盈利丰厚的移动业务。他还称相比现在有意收购贝尔加拿大的各大财团来说,Telus的合作意向对贝尔加拿大最有利。
根据已知的数据,Telus和贝尔加拿大合并后将拥有1090万移动用户和300万因特网用户。合并后的公司资产总额440亿加元,年销售额超过260亿加元,拥有1310万线固网接入线路。
总部位于温哥华的Telus和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贝尔加拿大,还有总部位于多伦多的Rogers长期以来一直是加拿大电信市场实力最强的三大公司。正因为此,Telus和贝尔加拿大可能的合并让很多人担心加拿大的电信市场公平竞争可能会受到影响。加拿大政府也有相关人士表示他们正在分析这次合并对于电信市场可能的影响。
Darren Entwistle说为了平息人们的担心,他们正在考虑放弃竞购下一次无线频谱的机会,让新的竞争者进入市场。
关于贝尔加拿大被并购的传闻已经传了数月,包括一家美国私人财团在内的数个财团都表示有意并购贝尔加拿大,被卷入其中的甚至还有香港电信大亨李泽楷。加拿大国内关于是否能让外国财团控制贝尔加拿大的争论一直都没有停过。如果Telus最后能够胜出,这当然是各方都愿意见到的结果。
贝尔加拿大的收购战越来越激烈,不妨让我们等待这家百年老店到底花落谁家。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看看加拿大政府如何处置电信业的国有,还有电信市场的竞争问题。
关键字: Telus 贝尔加拿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