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手机的日子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7-01 06:01:53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30/2007,媒体披露中国移动CEO 王建宙曾经写过这样一段话:“要实现人与人之间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沟通,这其中手机的作用是不可忽略,而不仅是互联网。手机是人的耳朵和嘴巴,手机成了人的必须,相对于有手机的人来说,没有手机的人就缺少了一大部分的功能,所以我说从这个角度来说,真正要达到教授您所说的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沟通,就必须实现‘手机化’。”

我不用手机已经快一年多了,虽然不是刻意为之,但是毕竟也是客观现实。在这一年多里,我发现没有手机的日子其实也不错。没有手机的好处至少包括:

1 不用担心手机的电磁辐射

2 不需要有时候假装手机不在服务区

3 不需要受短信轰炸的骚扰

4 不需要担心忘记手机关闭铃声而骚扰别人

5 不用再和别人攀比,进行无穷无尽的手机升级

6 不需要总是担心手机没电

7 省钱

8 多一点时间看书看报

有手机最大的好处就是随时随地和别人保持联络。有几次走在街上想起要给谁电话的时候的确想这时候有个手机多好。不过总体说来,问题并不严重。在外面的时候如果我突然想起找什么人,我有时候就去找个能上网的电脑,打开Skype或MSN,什么也都有了。

没有手机的日子里,我的日子过得也不错。我想手机再好,说成人的必须,就有点过了。人总不要变成高技术的奴隶。相比而言,对我来说,宽带互联网,才是我的必须。
关键字: 中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