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V和飞博创的下一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7-04 07:23:04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007,飞博创今天宣布与MRV通信旗下LuminentOIC的合并7月1日正式完成。但是飞博创方面没有公布完整的财务状况。Lightreading报道说在向SEC提交的材料中MRV表示飞博创过去几年的财务审计和人员变动还有一些问题需要澄清。飞博创在2006年的业绩为4500万到4800万美元,相比2005年没有更大的增长。为此原因MRV的股价下跌了11%, 每股下滑0.36美元。但是无论如何,MRV表示他们认同飞博创的基本业绩,他们的董事会决定按期宣布完成收购。对于MRV来说,飞博创意味着庞大的中国市场,庞大的PON市场,还有巨大的开发和生产能力,飞博创在过去的奇迹有理由让他们拥有这样信心。
为了撰写这片文章,我们之前曾经想飞博创提出一大堆问题,关于他们合并后的变化。但是我们得到的回答是还要等。不光我们在等,可能所有的光模块业者都在等着看。
第一,我们要看LuminentOIC和飞博创整合后什么时候上市?
第二,我们要看飞博创未来在MRV是一个怎样的定位?
第三,我们要看合并对未来的PON模块市场有着怎样的冲击?
第四,我们要看合并后的飞博创到底还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NeoPhotonic与飞通的合并,我们看到了激烈的人事变动和文化冲突,MRV与飞博创的呢?
关键字: 飞博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