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华为Teja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8-20 05:48: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9/2007,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北电网络新近参加了对印度光网络设备制造商Tejas网络的投资,以进一步跻身印度的光网络市场。
印度的电信业也有华为这样的硬件公司吗?印度人不是只会做软件吗?Tejas是个什么样的公司呢?
Tejas是一家位于班加罗尔的主要提供支持以太网信号传输的光网络设备的公司。他们是德勤亚洲最重要新兴高科技公司榜以及红鲱鱼印度杰出新兴公司榜等多个重要高科技企业排行榜的入选企业。
她的主要创始人之一,现任CTO Dr. Kumar N. Sivarajan 是印度科学院电气通信工程系助理教授,是光通信领域著名的教科书 “Optical Networks: A Practical Perspective”的作者之一。他是印度国家工程院的fellow, 是IEEE Fortescue Fellowship获得者和IEEE W. R. G. Baker 奖获得者。另一主要创始人,现任CEO Sanjay Nayak 曾经在电子设计领域的美国Cadence设计公司,印度Synopsys公司等工作多年。他在美国获得硕士学位。
Tejas最重要的创始人Gururaj "Desh" Deshpande,现任公司董事局主席,也是美国著名光网络公司Sycamore的创始人之一。Tejas的投资者包括了Sycamore, Intel投资以及多家风险投资公司。
Tejas成立于2000年7月25日。他们的主要产品包括了TJ100 SDH复用与交叉互连设备等。他们宣称要引领电信业从下一代SDH/SONET网络走向交换式SDH/SONET网络。
Tejas希望在2008财政年度能实现40亿卢布的销售额,折合美元大约1亿。最近两年来Tejas的销售额实现了飞跃性发展。2007财年他们的销售额为23.4亿卢布,而2005年度只有4.5亿卢布。在印度的下一代光网络市场中Tejas以25%的市场份额紧随ECI居于第二位。2007财政年度的销售额中15%来自海外市场。Tejas希望在2008年度能进一步提升到25%。Tejas的海外市场主要在越南,印尼,非洲以及部分欧美OEM合同。
Tejas现有员工450人左右。今年6月他们刚刚获得新一轮2000万美元投资。
关键字: Tejas 印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