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是个什么样的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1-20 06:58: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9/2007,  在新浪网上看到一条新闻,创新科光纤存储系统获得中兴订单。对于光存储系统一向非常关心的我们自然不会放过这条消息。但是随后的仔细了解却让我困惑。
新浪的新闻中显示这条消息的发布时间为10月18日,按理这样的旧闻不应出现在新浪的当天新闻中。我又去找这家公司的网站,发现这条消息竟然更早,在他们网站上的发布时间是今年的8月30日。再去看这家公司的其他资料,这家公司2001年成立于深圳,他们在深圳的显示地址是以留学生创业基地著称的方大大厦。在北京,上海的地址看起来也都是写字楼。目前他们的总部应该是在北京。
由此大致可以推测,这家公司应该是一家海外留学人员创业的新兴公司,他们并没有自己的制造基地,基本上应该是自我研发,外包生产这样一种模式。在今天的这条新闻前应该也没有吸引行业太多注意。
从该公司的网站可以看到,他们在销售上的成绩还是不错,在电信、广电、政府、电力、能源、教育等多个领域都有突破。这次的消息是其UIT BM2900光纤存储系统中标中兴通讯公司2007年存储磁阵项目。
这样一个公司引起我的兴趣首先是因为光存储系统本身是中国光通信市场的一个薄弱环节,但却拥有一个非常大的市场。在这个领域以外除了华为几乎没有听到其他中国公司介入,如今创新科脱颖而出,应该是行业一件好事。但是如同许多留学生企业一样,我们对这家公司还心存一点疑问。他们的产品多大成份是自我研发的,他们的产品现在有批量生产吗?
关键字: 创新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创新科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