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V和Oplink进入RHK光器件新十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3-21 12:22: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08, Ovum-RHK副总裁Daryl Inniss今天表示光器件企业的库存情况仍在影响各公司的收入,尽管这种影响已经不如2007年一季度那么强。电信网络的业务流量仍在增长,各个领域的设备厂商的收入情况都很良好,但是北美当前的经济衰退局面可能会影响到光器件市场的情况,尤其在2008年下半年。
根据2007年4季度的情况,MRV (Luminent), Finisar, Optium这三家公司他们分别取得了15%, 13% 和 12%销售增长率。Intel 4季度比3季度呈现30%的销售增长。光器件公司中唯一不受2007年上半年的库存问题影响的Opnext出现2006年以来首次业绩下滑,比上个季度减少13%,但是相比2006年同期增长8%。
MRV (Luminent)和 Oplink 是相比2006年4季度销售额增长最大的两家公司,是这个季度市场份额增加最多的公司。他们的市场份额增加很大程度上来自他们对飞博创和OCP的收购。
住友和Optium 的市场份额也有所增加。Optium收购了Engana和Kialight,而住友推出了SFP+模块。
JDSU是2007年上半年受库存问题影响最大的厂商,尽管4季度销售额理想,但是市场份额仍有所下降。
总体看来,Ovum-RHK这次列出的光器件十强应该是MRV(Luminent), Finisar, Optium, Intel, Opnext, Oplink, JDSU,住友。还有两家新闻稿里没有明确指出,而能够明确的就是古河被剔出前十名。
关键字: Ovum-RHK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