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网络时代做好市场工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3-25 08:33: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4/2008, 台湾中国时报22日的文章报道台湾大选中网络的运用情况。马萧总部青年团推出的动画版广告,讽刺民进党自摸老是摸不到九万,搞得全台八年都没胡。动画人物直喊“我要连庄不要停(谢长亭),我要九万不要输(苏贞昌)”。香港凤凰卫视也在新闻节目中播出了这段视频。
这两天海外移民和学生中的反藏独运动中网络也起了巨大的作用。多伦多一个15岁移民,现年21岁的华裔学生在Youtube上制作的视频“西藏,过去,现在,未来都是中国的”短短的时间内点击过百万,受到全球华裔的热捧。有文章评价说在西藏这件事情上一个中学生的能量超过了温总理。
我刚刚看到一个帖子,一个3月16日才成立的反藏独的社交网站Facebook Group已经吸引6000多人。组织者说藏独最大的Group有3万人。他们希望能在尽快的时间内反超。
今年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提名战,早就证明了网络在吸引年轻选民中的巨大作用。主流媒体也纷纷利用互联网另开战场。
我是不久前才上Facebook的,我惊奇地发现和我联系的不少光通信业内人士,竟然都在这上面。
在国内,QQ上的光通信讨论组不一直也是热火朝天吗?聪明的商家应该尽早开辟这个战场。
关键字: 市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