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三雄角逐北美无线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4-03 08:17: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2008, 3G美洲组织今天宣布华为公司从今年3月份已经成为其最新的最高领导成员。该领导层如今包括16家领先的移动通信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该组织的目标是促进包括LTE长期演进计划在内的GSM技术的网络,终端和应用的发展。该组织现任主席Chris Pearson对华为的加入表示欢迎。并称该组织成员Telefonica Moviles和Yelcel/America Mobil等都已经是华为的客户。
在今年的CTIA上,中兴通讯推出两款信手机C78和C79音乐手机。这些手机是针对美国市场基于AWS频谱的首批手机。C79内置MP3播放器,130万像素摄像头,兰牙功能,支持MicroSD记忆卡。此前中兴通讯已经有C88手机面向美国市场。
同样在CTIA上,UTStarcom 也推出多款手机,包括GSM1218(859/1900MHz双频)和GSM1219(900/1800MHz双频)。这两款手机重量仅有2.3盎司,尺寸只比名片大一点。此台UTStarcom还推出内置FM收音机的GFM1218/GFM1219手机,入门级的带有内置摄像头的GSM78/GSM79手机。前一天UTStarcom还宣布推出面向入门市场的翻盖手机CDM7126、CDM7176蓝牙拍照手机、以及超轻薄UM100无线USB调制解调器。这些产品都支持三频,即CDMA 800/1900和AWS。
AWS是指使用1710MHz到755MHz、以及2110 MHz到2155 MHz之间微波频率的无线通信频段。AWS为无线运营商提供了额外的频率,可以帮助它们为客户提供速度更快、稳定性更强的网络覆盖,包括视频、数据和信息服务等等。
关键字: CTI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