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TH器件商收购设备商为那般?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4-16 06:10: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5/2008, 加拿大渥太华平面波导光器件公司Enablence今天宣布收购美国FTTH设备提供商Wave7的全部公开股份。
根据收购协议,Enablence将通过全资的美国子公司以1050万美元的现金加上207万股Enablence股票收购Wave7。这个收购价格预计总额1390万美元。整个收购预计在今年5月15日前完成。目前这次收购还需要等待相关方面的批准。
Wave7是一家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的老牌的FTTH设备提供商,他们是最早推出整合GPON和EPON以及点对点以太网设备平台的FTTH设备商。传统上他们的设备主要面对有线电视运营商和小型本地运营商销售。
对此收购Enablence公司CEO Arvind Chhatbar表示前景令人期待。而Wave7则表示FTTH设备提供商必须同时具有性能,数量以及价格的竞争优势。Wave7的Trident 7 FTTH平台和Enablence PL:C技术的结合将会促使他们提供更好的FTTH产品,提高在全球FTTH领域的地位。
毫无疑问,促成这次婚姻的是成本问题。Enablence制造的基于PLC的组件和模块对于FTTH应用降低成本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Wave7长期以来局限于中小运营商市场,这次并购也许是他们希望实现更大野心的一面。
在光通信的历史上,器件公司收购设备公司,大概是很少见的。今天的收购大概可以说明PLC技术对于今天的光通信工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于设备商的成败可能会有决定性的作用。
今天光通信市场上的宠儿Infinera就是以自己的PLC技术为根基,从器件做起发展到整个设备。谁说Enablance和Wave7的合并不是希望打造新的Infinera。
这次的收购至少说明光器件对于整个设备工业发展具有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今后也许我们会看到更多的类似的情况出现。
关键字: Enablence Wave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