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Vista 推出40Gbps DMC光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5-13 06:12: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2/2008, OpVista 今天发布密集多载波DMC技术,并宣布该技术是针对40G到100Gbps单波长传输的各类光网络的突破性技术。利用现有的10Gbps网络加上DMC技术,OpVista宣布可以实现总共8Tbps的传输容量。目前最新的OpVista CX8光网络系统已经采用了该技术。该设备将在今年的NXTComm上展出。
OpVista同时表示今后将把该技术进一步应用到其全线产品中,DMC技术是实现经济有效的40Gbps和100Gbps传输的有效手段。
根据OpVista公司的介绍,DMC技术是一种集合多载波光子复用,波长均衡,多层次调制(支持每个时钟周期内传递更多数据)等技术综合在一起的技术。有分析认为OpVista这一次推出的DMC技术的新意就在于这种多种技术的组合。而这种技术最大的优势就是无需要色散补偿。
OpVista今天同时宣布英国专网运营商Vtesse网络公司已经成功利用OpVista的40Gbps DMC技术进行了网络试验。Vtesse利用DMC技术支持的40Gbps波长实现了在现有10Gbps网络上860公里的传输。Vtesse公司表示实验结果清楚显示了DMC技术平台在帮助运营商从现有10Gbps网络经济有效地向40Gbps和100Gbps网络升级的潜力。
关键字: OpVista 4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