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普实业:又一光模块厂商正在崛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21 13:46:02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0/2009,随着国内3G和FTTx的规模建设,自去年年底以来,光模块的订单就如雪片般大量飞向模块制造厂商,不少企业的业务量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增长,有的增长率达到了100%以上。这种现象让光模块厂商为之兴奋和期待,更让光模块产品再次成为通信器件业的投资热点。
  东莞铭普实业正是这场投资热点企业中的一员,2009年3月,铭普实业在武汉中国光谷成立了“铭普电子(MENTECH) 武汉研发中心”,母公司东莞铭普实业从事于磁性元件制造6年之久,目前拥有员工近2万人,规模甚大。其中生产的XDSL变压器、通讯变压器广泛应用于通信网络中,可以说是通信边缘产品的制造商。此次注资3000万于武汉铭普电子,核心团队由十几位多年来从事光模块研发、生产、销售及管理的资深行业人士组成,产品定位于1*9、SFP+、XFP及PON系列等模块及通信网络变压器的设计及制造。
  目前“铭普电子武汉研发中心”处于研发设计阶段,其中1*9的模块产品已经问世。即将在2009年8月份正式投入生产,并将现有的几十名的团队扩展到三百多名(目前招聘正在进行中,详情请点击:http://www.c-fol.net/job )。
  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年来,投资生产光模块的新企业已经超过10家,目前已知的如:铭普电子武汉,深圳腾昌光电,深圳丰富光电,深圳极致兴通光电,苏州旭创光电,北京波联汇成。
关键字: 铭普实业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