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Len Bosack提问什么问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14 13:38: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3/2009, Len Bosack是什么人?恐怕不会有多少人记得他的名字。可是如果提起思科公司的名字,恐怕没有人不知道。Len Bosack是思科公司的共同创办人之一。在离开思科之后几年前又创立了一家新公司XKL。这次的XKL做的不是路由器,而是光设备。和思科起步的时候一样,XKL还是针对企业网。不过XKL的Darkstar产品线却是希望让企业可以部署自己的城域光通信网络,而无需去租用传统的电信运营商的服务,从而节省成本,提高灵活性和可靠性。Len Bosack的想法是如同思科在路由器领域所做过的一样,让那光设备成为一种普通网络工程师都可以部署的设备。在这样的思路下,Darkstar的设备具有简单的接口,支持即插即用(almost),而且通过控制制冷有非常好的可靠性,一如思科的路由器产品。
以前我们曾经介绍过XKL这家公司两次。Bosack 1990年离开思科之后第二年就创立了XKL这家公司,但是一直到2007年他们才正式推出Darkstar产品。其实大家也都知道,任何一间成功的企业,其兴盛除了领导人的才能,也和当时的主客观环境有很大的。Bosack当年能够成功创立思科,并不一定能代表他今天的XKL也一定能够取得成功。在电信业,也许只有今天Clearwire的创始人Craig McCaw先生有机会重演昔日的辉煌。不过不管怎样,笔者还是很佩服他当年开创思科公司的创举以及他见好就收,重新创业的勇气,当然最重要是他历经20多年积累对于电信业,网络通信业的深刻见解。下一个星期在芝加哥举行的Supercomm2009, 是一年一度北美电信业,尤其是光设备工业,最重要的展会。Len Bosack届时将亲自出席推荐他们的产品,笔者有幸得到邀请采访他。在此特别邀请我们的读者把你们准备向Len Bosack先生提问的问题提前告知笔者,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发邮件给笔者Jacquesliu@gmail.com 。
顺便提句题外话,今年的Supercomm,似乎更加活跃的是运营商,而不是设备商。这不是展会还没有开始,AT&T, Verizon, Telus几大北美运营商一家接一家发布新闻稿,酒会通知,采访邀请。比如AT&T说要推出全新的绿色战略,配合本次Supercomm的为环保而宽带的主题。大家如果有想我这些运营商,或者其他设备厂商什么问题,别忘了提前发邮件给我们。
关键字: XKL Supercomm2009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