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莱特即将迎来新发展阶段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29 11:34:44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9/2009,一个企业跨过了创业生存期之后,就必须要考虑接下来的发展,水平方向,或者是垂直方向,又或者是综合方向意义上的发展,这也是市场竞争的必然结果。笔者今天走访的深圳飞莱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也不例外,公司总经理蔡博士最近一直在忙碌落实新厂房和购买新设备,他告诉笔者,飞莱特将围绕薄膜产品延伸新的产品类别,扩大产能,所以迫切需要扩充厂房。
    公司的市场部经理孙先生告诉笔者,公司专业从事介质薄膜产品的开发和生产,现在产品的应用领域在不断的延伸扩大,从最初的数码成像滤光片等领域,到现在的光通信领域和激光领域以及精密光学领域的应用。飞莱特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可以批量生产生化医疗分析滤光片的公司.公司拥有7台从德国和美国引进的先进光学镀膜设备和两台国产镀膜设备,多台从德国进口的自动光学研磨抛光机,日本Disco切割机和超声波清洗机.还有一台Veeco镭射干涉仪和七台从美国和日本进口的各种光谱分析仪器。
    蔡博士补充说道,目前,飞莱特的镀膜产品有40%左右是应用在光通信领域的,这些产品的技术要求比较高,但利润较好。公司目前不会考虑光器件类的生产,避免与客户竞争。虽然面临国内和国际的众多竞争,飞莱特还是以高品质、高性价比为优势,获得市场的认同。
    接触光通信行业只有一年多的孙经理也表示,他对这个行业充满了信心,这也是有赖于今年市场的异常火爆。跟大部分器件厂商一样,飞莱特今年的销售业绩也在稳步提升,即使受到了激光器镀膜市场微量萎缩的拖累,但在整体上,主要做国内市场的飞莱特还是有不错的销售增长,据孙经理介绍,客户订单的生产计划已经排到了明年。公司会考虑通过融资等方式扩大企业规模。
              
                              左:孙经理  右:蔡博士

    笔者认为,国外引进的先进设备和专业的技术力量为飞莱特的产品质量提供了强大支持,而作为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各方面需求也一直获得了政府的支持。笔者相信,飞莱特即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
    我们也预祝飞莱特的新厂房能早日落成,公司发展蒸蒸日上。
关键字: 飞莱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飞莱特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