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鑫对产品可靠性的新注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24 16:46: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4/2009,光通信行业对产品可靠性的要求毋庸置疑是最关注的,广州奥鑫通讯对光纤无源器件可靠性的理解却是行业内少有的深刻。广州奥鑫通讯公司内已形成了独特优秀的质量文化, “可靠源自专业,奥鑫让我放心”、“细节决定成败” 早已深入人心及公司的每一个管理角落,无论是员工还是他们生产的产品都表现出了军工特有的高可靠性的品质。
    近期,我们网站就报道了奥鑫通讯的光纤耦合器产品,在大连理工的“我国目前光纤耦合器生产厂商的产品可靠性比较和分析”学术研究课题中获得综合排名第一,又一次验证了“奥鑫让你我放心”的承诺。据了解,这个由杨健博士、教授亲自领导的大连理工光纤无源器件研发团队进行的研究课题,对国内颇具实力的七家知名厂商的光纤耦合器严格按照可靠性测试标准进行了高温高湿、高低温循环、振动冲击等一系列环境和机械测试。通过试验该团队惊讶的发现奥鑫通讯的耦合器产品的可靠性遥遥领先于其它企业的产品。同时大连理工也表现出与奥鑫通讯在相关无源器件和技术研究方面进行合作的愿望,旨在进一步推动光通信领域的产学研融合工作。
    奥鑫通讯总经理智健先生表示,奥鑫产品的高端表现有赖于企业前期巨大的付出和积累。公司的耦合器和WDM产品从05年开始大批量生产和出口,产品已经获得了多个国际知名厂商客户的亲睐。在航天航空和军事领域,随着光纤陀螺产品的研发和大量生产,奥鑫通讯的高可靠性的耦合器和WDM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光纤陀螺客户的认可和批量使用。
    笔者认为,奥鑫以航天产品的品质标准来做产品,确保产品的高可靠性,并持之以恒的保持,这就是一种对产品可靠性的新注解。
关键字: 奥鑫 耦合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