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谈高意出售事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2-30 12:44: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0/2009,光纤在线消息,昨日,通过光世纪论坛我们了解到高意被收购(详见:高意8200万美元被美国晶体技术公司II-VI收购 )的消息,一位了解高意收购事件的M先生向我们透露了他所了解的情况。
出售价合理,担心未来走向
    II-VI是一家专注于晶体,激光器的纳斯达克上市企业,一直在寻找国内优秀的晶体制造商,曾经也是参与收购福建华科的企业之一。高意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达到纳斯达克上市的目标,而早在2008下半年业界已经传出高意寻找收购方的消息。此次8200万美元的成交价,M先生认为比较合理,目前来看高意还没有任何变动,但M先生更担心高意未来的走向,尤其是光通信产品。
通信业首家兑现期权的企业
    一位早已离职高意的Miss Wu向我们表示,她原来的同事今天纷纷发来短信庆贺,昨日公司经过讨论:现有员工手中的期权将全部兑现,具体的兑现价格不明。Miss Wu兴奋地向我们表示,这是她从事光通信以来,看到首家真正兑现期权的企业,对员工来说不何尝不是件好事。
    而对于高意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出售,Miss Wu对这家老雇主还是有些惋惜,因为各种原因高意不能上市,可能无法达到投资方的目标,只能寻找新的投资来源,II-VI的收购不见得是件坏事,可加强高意在光学晶体方面的优势。
    在CFOL光通信QQ群中,大家热议高意出售的原因,更多的人士认为高意的创办人都是在做资本运作,之前的华科出售,如今的高意出售都是同样的原因。
    由于目前我们还无法获得高意官方的回复,以上消息仅代表业界热心人士个人观点。
关键字: 高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