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年表现出色的光通信股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2-23 22:16: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3/2010, 十年之前,光通信公司的股票曾经快速造就了许多富翁。今天,如果你拥有光通信公司的股票,你仍然有机会致富。这不,Thomas Weisel公司的证券分析师Ajit Pai就将JDSU的12个月股价预测从12美元调高到了15美元。该公司股票的最新价格是每股9.92美元,而仅仅一年之前他们的股价还只有2.21美元。这一年来JDSU的股价增长了4倍。
在Ajit Pai看来,JDSU现在的股价仍然属于被低估一类。在致客户的信中,他指出,他相信JDSU的销售额将随着业务流程的进一步优化而继续获得增长。本月初刚刚宣布的对安捷伦网络仪表业务的收购会进一步完善他们的产品线。JDSU预计在今年2季度用1.65亿美元完成这一收购。安捷伦的这一业务包括了针对4G移动通信测试的许多产品。Pai认为,不同于过去几年来JDSU股价的屡次从高走低又再走高,这一次股价的提升是有着坚实的基础。JDSU现在的业务模式已经非常稳固。相比于整个市场和其竞争对手,JDSU的股价还是被低估了的。JDSU在仪表领域的竞争对手安捷伦的股价是30美元左右,而思博伦在伦敦市场的股价达到了107英镑。在光器件领域,JDSU的竞争对手Finisar现在的股价也在12元左右。
那么其他光通信企业的股价表现在过去一年里如何呢?根据Google财经的数据,Oclaro的股价从去年6月的0.6美元左右涨到了现在2元左右。Finisar从去年2月不到2美元涨到现在12美元左右。Oplink的股价从去年2月的7.4元涨到了现在的15元左右。AFOP的股价从去年3月的0.6美元左右涨到现在的1.2美元左右。Emcore也是从去年3月的0.6美元左右反复到现在的1.2美元左右。MRV, 阿尔卡特朗讯,Ciena的股价也都在过去的一年里经历了反复向上的势头。
所有这些说明了什么?在整个世界经济的动荡之中,光通信企业在各行各业中仍然是属于能为投资人带来较大利益的企业,这足以值得我们骄傲。
当年坐在电影院里观看3D 大片“阿凡达”时,你或许没有注意到你的3D眼镜来自JDSU的贡献。光通信企业就这样和我们的日常生活悄悄发生了关系。这种与日俱增的联系正是光通信公司股价不断增高的最深层因素。
关键字: JDS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