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科技:做一家生命力长久的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7-08 08:51:47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8/2010,光纤在线记者日前拜访了深圳市维度科技有限公司。维度科技市场部经理严小姐热情接待了我们,并向我们介绍了公司发展的理念。

   维度科技主要从事光纤通讯器件检测仪表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自成立之日起就确立了技术引导发展的方针。目前维度科技在光纤端面干涉检查、光纤端面检查、光纤端面清洁等方面取得了独特的技术优势,产品全自动光纤端面干涉仪是国内首家自主研发生产的光检测仪器,其优异的性价比赢得了用户的好评。 

   技术立企,文化深植

   “我们公司虽然不大,但是技术在国内甚至国际都是领先的。”严小姐向我们介绍,维度科技是国内唯一一家自主研发生产光纤端面干涉仪的企业,其手动对焦光纤端面检测仪在国内是填补空白的产品,拥有很高的重复性能及稳定性能、直观便捷的软硬件操作性能(全球唯一提供中文操作界面的产品)、快捷准确的校准技术。全自动对焦干涉仪、全自动对焦多芯干涉仪、全自动对焦光纤阵列干涉仪等产品也将相继推出。严小姐表示,维度科技拥有多项研发专利,目前产品都是自主研发生产。

   对于公司的研发实力,严小姐充满自信。公司历史虽然不长,但员工均是由光纤行业资深工程师组成,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公司“想象 行动 创新 引领”的宽松的企业文化氛围,更是极大的激发了员工的创造力。据悉,目前公司最新研发的几款产品已经进入了后期测试阶段,预计将在今年的光博会上推出。

   性能卓越 服务更优

   维度科技的产品优势源于性价比。相比于国外的产品,维度的产品由于是在国内自主研发生产,拥有巨大的价格优势,而维度科技的技术也保证了性能的优越,不逊色于国外的产品。除此之外,严小姐表示,公司在产品的后期维护方面,更非国外厂商所能及。

   严小姐介绍,干涉仪的核心在于其软件系统,对于软件的测试、升级和维护非常重要,维度科技在全国构建了一张售后服务网,确保全国各地的客户面临操作故障、软件升级时,在最短的时间内能得到响应。去年底维度科技搬迁新址到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就是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快捷周到的服务。 

   维度科技是一家新兴公司,成立于2007年。严小姐表示,干涉仪的使用期长达10年,需要进行长期的维护,不排除有客户对维度科技今后能否持续提供服务表示怀疑。“我们不是一家赚快钱的公司”,严小姐表示,目前已经有包括四川光恒、亿源通、华工正源等诸多国内知名企业成为了维度科技的客户,维度的愿景,就是希望做一家生命力长久的企业,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力争使公司在光通讯检测领域,发展为国际一流企业,向国内客户提供更优秀的服务。

   立足国内 辐射全球

   据严小姐介绍,目前维度科技的产品在深圳的覆盖率达到80%以上,在国内,全国各地许多著名光通信厂商都是其客户,在海外,通过代理商,维度科技的产品销往日本和欧美等地区。严小姐表示,公司看好国内光通信市场的发展,今后将立足国内市场,继续采取稳妥前进的发展方针。在拓展海外市场的脚步上,公司将更加稳健。在今年的光博会上,维度科技将会召开发布会,展出其最新研发的产品。

   在与我们交谈过程中,严小姐多次向我们表示,维度科技将不断推出新产品,提升现有产品质量,做好售前和售后服务给广大客户提供强大支持。同时也希望业界同行给维度科技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关键字: 维度科技 干涉仪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