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 2010:他们的节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17 16:18:05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7/2010,这是他们的节日。

   今年的深圳光博会,适逢深圳特区成立三十周年。整个光博会现场,也因此笼罩了一片喜庆的气氛。这三十年来,深圳特区从无到有,从一个小渔村,发展为中国最具活力和竞争力的城市,众多的光通信企业,也伴随着深圳特区的发展而成长。三十年的时间里,深圳光通信产业,诞生了无数的传奇,演绎了无数的悲欢。任正非、侯为贵、黄章勇……,多少风云人物在此沉浮;华为、中兴通讯、索尔思、新飞通、昂纳、日海、恒宝通、易飞扬、亿源通、朗光、翔通……,多少光通信企业成长为中国乃至国际光通信产业的佼佼者。深圳特区成立三十周年,是深圳光通信企业共同的节日。

   无独有偶,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WTD)今年也成立三十周年。他们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成立的第一家合资公司,三十年来扎根于武汉“中国光谷”,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尤其在他们收回外资的股权后,在武汉邮科院的支持下,发展迅速,成长为国内最大的光器件公司之一。今年三十周年庆,WTD早早的就开始了准备,在他们官网上设立了一个子网页,记录了成立三十周年来的点点滴滴。在光博会上,他们打出了巨幅的广告,向外界展示WTD沉淀三十年的辉煌。“中国芯”、100Gbps CFP模块、“绿色光电”……无一不让WTD人为他们的三十周年而自豪。



   与WTD大张旗鼓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紧挨着WTD展台的成立十周年的无锡中兴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他们今年虽然十周年庆,但保持了一如既往的低调的风格,在展台上并没有对他们的节日过多的宣传,只是在展馆上方挂了一幅成立十周年的广告条幅,与WTD的广告条幅互相映衬。然而,低调并不代表无为。他们市场部的桂部长展会几天一直忙忙碌碌的谈生意,行政部陈小姐则对光纤在线编辑表示最近他们一直在招人,他们的展台外面,挂着大大的人才招聘广告牌,显示了他们的生意之兴隆和对人才需求之急切。 



   福州通产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今年是成立十周年,他们是一家中外合资公司,从事晶体和光纤通信及光学器件的设计制造。他们今年布了一个双标展,展台上贴了一张海报庆祝他们的节日。他们向观众送的礼品是一个印了他们十周年标志的笔记本。



   美国OFS今年是成立二十五周年。他们的标志是鲜艳的红色,在展馆十分显眼。OFS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光纤光缆企业,具有以前美国朗讯公司和日本古河公司双重品牌和技术优势,其下属的贝尔实验室被誉为“世界光通信产品的创新中心”。



   当然,还有更多的企业,今年是他们的十周年、二十周年庆。只不过他们以更低调的方式在庆祝。在此打一个小小的广告:今年也是我们光纤在线成立十周年庆。作为具有悠久历史的光通信行业门户网站,我们将会一如既往,以更专业的水平服务于我们的光通信企业。

   这是他们的节日,也是我们的节日。在中国3G建设、FTTx发展、三网融合、整个光通信产业发展欣欣向荣的大背景下,这也是我们光通信行业共同的节日。
关键字: WTD 无锡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