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博会第三天:几款光有源的新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9-09 00:38: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8/2011,今天我们终于见到马尔斯光电的李若林博士,他提到马尔斯是由几位留美博士组成的技术团队和五粮液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共同打造的,他们定位基于PIC芯片的光有源器件产品,他们的技术来自于Intel的光子集成经验,我们看到本次展示了可调谐激光器、高功率窄线宽激光器、硅基V形槽芯片等多个产品。他提到,上半年马尔斯的可调谐激光器产品核心部分—光电PIC试车芯片的流片出产,本次展示的便是采用自主研发的PIC芯片设计的可调谐激光器,编辑看到现场不少观众对此充满兴趣和期待。李博士提到,该款可设谐激光器产品目前正处于部分客户的送样测试当中,他对此充满信心,预计年底可批量出产。
    旭创光电推广现场唯一的40G QSFP+产品,该40G QSFP+模块凭借体积更小,功耗更低的优势可广泛用于云计算、企业网络、视频网络和网络储存等应用领域的数据网络协议,包括InfiniBand-SDR,DDR,QDR以及10G、40G以太网(XAUI)信号的连接。预计未来两个月可向客户送样测试。
    来自上海的全盛微电子本次重点展示业界终极的155M低成本光模块芯片,该款芯片集成了激光驱动器(LDD)和限幅放大器(LA),单一芯片收发合一,采用超小型24引脚QFN24L(4mm*4mm)封装,IBM工艺加工,确保其性能稳定可靠,3万片量起订者,可优惠至人民币2.68元/片。此外,全盛微电子还率先发布全球首款2.5G突发信号GPON OLT TIA芯片,该芯片的灵敏度高达-31dBm(采用APD时),其动态范围为24dBm;该芯片亦可应用于10G GEPON OLT模块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