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光通12月12日在台湾上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2-12 17:30:3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2011,光纤在线讯 据台湾华星光通科技(下称“华星光通”)向光纤在线透露,华星光通今日以每股20元(新台币,下同)在台湾挂牌上柜(上市)。同时举行了新厂动工典礼,台湾地区领导人萧万长等嘉宾出席。

   华星光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初次申请上柜普通股股票34,219,768股、2010年度转增资发行新股1,336,594股及员工认股权凭证转换2,295,000股,暨现金增资股款缴纳凭证3,722,000股,以一般类股开始柜台买卖日期,并自同日起终止该兴柜股票37,851,362股的柜台买卖。据华星光通方面人士透露,今日收盘股价上涨1.9元,上涨9.5%。

   华星光通董事长龚行宪乐观表示,FTTx订单陆续回笼,业绩获利将逐步上升,另外随着云计算需求大增,公司未来将直接受惠,明年营收将会更好。

   据了解,目前华星光通销售主力光通讯主动元件次模组(即光组件)为主力,占营收85%,华星光通今年在GPON元件、次模组、10G光收发模组代工、10G云端应用高端新产品发展及客户拓展开花结果,其中更切入华为。除了既有的1.25Gbps EPON订单将维持稳定成长外,下一波电信营运商采购主力的2.5Gbps GPON的TO收、发元件开始出货,将成为2012年主要营运成长来源之一。10G光收发模组代工除美、台客户外,日本客户正在测试认证中,另外,云端应用的10G 850nm元件及次模组及平行光学引擎将陆续送样给客户认证,预计2012年10G高端产品出货也将有大幅潜力。

   华星光通业务副总黄华先生向光纤在线表示:“由于处于全球性的不景气,此时的上柜严格来说对华星光通并不利。但公司还是乐观地着眼于长期对光通讯的发展进程,因此毅然决定就在此时上柜。尽管股价没有整体反映出华星光通的整体价值,但长期而言本公司的经营还是健康与乐观的。华星光通对中国大陆FTTH及高端产品也正密切的与各大公司的合作,当然有些产品已取得很大的进展,待适当时机,就可以看到我们公司产品更大量的运用在大陆及其他地区的建设上。”

   黄总还充满感触的表示,“对一家台湾公司的发展来说,华星光通能走到这一步,也算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因为我们是与日本公司及美国公司竞争,华星光通本着的是与客户共荣共利 诚信对待客户。论资金我们无法与日本财团公司拼搏,论公司规模也无法与美国公司相比,因此我们百尺竿头,更上一步,就因为公司年轻,弹性足,我们齐心再往上冲。”祝福华星光通取得更好成绩。

华星光通新厂房开工典礼
关键字: 华星光通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