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推出LTE和PON整合芯片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09 10:49: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8/2012, 通信芯片供应商Marvell今天宣布推出端到端的增强型的LTE-PON系列芯片平台,为家庭和公网的云服务接入提供更快速更高效的解决方案。Marvell表示,在一个越来越多的人依赖随时随地的云接入服务的今天,Marvell的LTE平台就是要为用户提供一个最好的数据处理,存储,转移的方案。
根据Marvell的新闻稿,Marvell的LTE平台是一个针对云网关,基站,移动支撑,业务网关,光传输,内容和媒体存储服务器等各种应用的一系列产品,并提供对Marvell的基于ARM的eNodeB, EPC以及UE解决方案的完整的LTE软件自系统支持。其中家庭网络云器件包括了Avanta系列通用PON芯片,Avastar Beamforming WLAN芯片以及PXA灵活LTE芯片。Avanta是Marvell第一种单芯片的同时支持GPON, EPON, 中国EPON标准以及点对点城域以太网接入MEA的通用PON芯片,可以支持新一代的电视,点播视频,实时内容流等新业务。Marvell的LTE 调制解调器芯片则可以支持最新的LTE, TDD-LTE, FDD-LTE, WB-CDMA, TD-SCDMA以及EGPRS各种技术。
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用于移动支撑网络的Xelerated可编程分组处理器和交换芯片,可以支持从PTN向IP-RAN的升级。Marvell的Prestera芯片组可以多端口的100G传输以及单芯片的太比特级OTN交换应用。
如果没有理解错,Marvell的这个LTE-PON芯片平台还只是面向不同应用的芯片的一个简单的组合式营销手段。但是不管怎么样,将LTE和PON结合到一起也许是一个可能的思路。面对同样的市场需求,将无线接入和有线接入整合到一起,让客户各取所需,在不远的将来也许将成为现实。
关键字: Marvell LTE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