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aro, Opnext 完成合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25 09:13: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4/2012, Oclaro和Opnext的并购案传来最新消息,Oclaro公司的股东大会上最后支持并购的股东数超过了反对的股东数,Oclaro和Opnext的并购得以通过。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成为继Finisar之后全球第二大光器件制造商。
上个星期Oclaro的股东大会上,由于投票股东未过半数,一度反对并购的股东超过了支持并购的股东。在本周一紧急召开的临时股东会上,Oclaro成功动员更多股东投票,最终通过了这一并购案。
根据今年3月达成的并购协议,Opnext股东将以每股Opnext股票兑换0.42股Oclaro的股票。并购后的新公司中58%的股份属于原Oclaro股东,新公司仍保留Oclaro的名字。新Oclaro拥有3200名员工,截止去年7月2日的年度合并销售额达到8.33亿美元。
在新举行的股东大会上,Oclaro的CEO Alain Couder被任命为合并后新公司的CEO,Opnext的董事局主席兼CEO Harry Bosco成为新公司董事之一。在新的管理团队中,Opnext的Kei Oki担任新公司日本业务总裁,Tadayuki Kanno担任日本业务首席营运官。所有其他职位均为原Oclaro公司人员担任。
Alain Couder表示,新的Oclaro将成为光器件领域拥有最完善产品线和极强创新能力的公司。新Oclaro将致力于用光来改变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方式。
Oclaro今天也将公布新的公司标志和新的品牌识别系统。从图示可以看到,新的标志保留了原来Opnext的黄色。
受合并消息带动,Oclaro公司股价今天上涨13.4%,达到2.62美元一股。
关键字: Oclaro 并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