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 3季度财报导致股价大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8-31 08:47: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2, Ciena公司今天公布7月31日结束的未经审计的3季度财报。本季度Ciena的销售额4.741亿美元。GAAP财务意义上,净亏损2980万美元,每股折合30美分。去年同期Ciena的GAAP净亏损3150万美元,每股折合33分。非GAAP意义上,本季度的净亏损41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盈利830万美元。
Ciena公司CEO Gary Smith指出,3季度他们的营运稳定,在市场上赢得更多份额。由于宏观经济形势的不稳定,运营商对新设备的部署减慢,但是Ciena的市场战略已经发挥作用,OPn架构赢得更多客户认可。Ciena对长期市场的机会仍然是乐观的。
尽管Ciena高管表示对前景乐观,但是却无法把这种乐观传递给投资者。Ciena的股价今天大幅下挫3.26美元每股,降幅19.56%,收市报13.46美元。
对于Ciena的股价大跌,目前还没有看到更多分析,对下季度业绩的下滑的担忧可能是原因之一。Ciena预计下个季度的销售额在4.55亿美元到4.8亿美元之间。华尔街分析师此前曾经预测4季度销售额在4.99亿美元上下。
根据Dell Oro和Ovum等市场研究公司的报告,今年以来光网络市场并不乐观。Ovum最新发布2012年2季度全球光网络市场报告指出,整个上半年,全球光网络设备市场出现了明显滑落。北美市场下滑19%,总额8.76亿美元,欧洲市场下滑也是19%, 总额9.5亿美元。这两个市场恰恰是Ciena的主要市场。
有投行分析师表示,不仅在10Gbps以下速率,40Gbps/100Gbps设备领域的价格压力也越来越大,包括分组传输设备在内的光网络各个领域的市场都在下滑。未来一段时间光设备公司还要准备更艰苦的日子。
关键字: Cien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