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源器件公司安捷讯涉嫌非法技术出口遭美政府突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24 08:54: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2013, Lightwave网站报道,美国联邦政府执法人员今天早上突然检查了位于马萨诸塞沃伯恩Woburn的美国光无源器件公司安捷讯Agiltron。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了光开关,保偏器件,隔离器,耦合器,VOA等。Lightwave网站引用CBS电视台网当地新闻的报道说,检查的目的可能和该公司负责人非法技术输出有关。
根据报道,参加检查的政府部门包括了FBI,还有移民部,海关,国土安全部等。媒体报道称搜查从早到晚进行了一整天,并持续到晚上。目前尚没有任何安捷讯员工被捕。
媒体还称,安捷讯在过去十年里一直是美国国防部的承包商,在250多个合同里收入了4600万美元。
根据安捷讯的中文网站,安捷讯工程团队已经设计,开发和制造光纤偏振元件20余年。 安捷讯提供了一个完整系列的偏振相关和偏光器件。这些产品能够满足广泛的应用需求,包括波长范围从550nm到2000nm的各种功能,如保偏隔离器,保偏耦合器,保偏环行器,保偏光开关,保偏衰减器,偏振可变微分延时器,偏振控制器,等等。 安捷讯的高功率保偏设备,减少核心(RC)器件以及有着大核心的低NA的保偏器件都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公司的研发团队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沃伯恩和生产线设在中国深圳。
除了光波网站(http://www.lightwaveonline.com/articles/2013/01/federal-agents-raid-agiltron.html),下面链接也有相关新闻的视频
http://www1.whdh.com/news/articles/local/metro-west/10009665284765/fbi-officials-search-woburn-business/
关键字: 安捷讯 Agiltr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