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翔2013年迎春晚会圆满成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28 10:41:52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8/2013,光纤在线讯:恒信集团旗下的深圳瀚星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星翔)与深圳恒信德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25日在深圳华南城金湘庭酒楼举办“2013年恒信科技集团新春晚会”,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集团董事长姚继德先生及瀚星翔总经理姚浩宇先生携全体员工及客户嘉宾朋友共200余人齐聚一堂,喜庆昨日的辉煌业绩,展望公司的美好未来。光纤在线作为唯一支持媒体受邀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由集团董事长姚董致新年贺词:首先姚董感谢各位供应商、客户嘉宾朋友对恒信集团一年的支持与帮助,没有大家的支持就没有恒信集团今天辉煌的成绩。特别要提到的是,2012年是瀚星翔正式生产光器件的开始,尽管赶上光通信行业无源器件领域最淡的一年,但在瀚星关怀全体同仁的努力下,瀚星翔已经实现每个月一定的出货量,未来还需我们一起努力!姚董期待2013年恒信集团市场越做越宽,越做越广,大家一起为2012年的成功共同举杯,预祝蛇年恒信集团明天更美好!

恒信集团董事长姚继德先生致新年贺词


接下来颁发了最佳员工奖、最佳销售奖、最佳服务奖、品质之星奖等,获奖者纷纷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各位领导的栽培,感谢同事的配合,感谢公司提供的平台,来年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姚董、姚总及各位领导给员工颁发了奖杯及资金,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苦工作,来年再接再历,大家齐心协力共创美好的未来!

晚会安排了精彩的节日,舞蹈、歌曲、小品等丰富多彩,由瀚星翔生产部李维杰演唱的歌曲《好久没回家》唱出了大家的思乡之情,动听的歌声许久还在我耳边萦绕。还有小品《招聘》、舞蹈《Apolcgize》,《爱》等,员工们在有限的舞台上展示着无限的才艺,台下掌声雷鸣,其乐融融。晚会伴随着抽奖、歌曲、舞蹈进入尾声。

    2012年对于瀚星翔来说是非凡的一年,这一年当中瀚星翔从无到有,从初入行业到暂露头角,并获得一部分稳定的客户订单。这些成绩都得益于瀚星翔人的共同努力!

光纤在线祝愿瀚星翔2013年更上一层楼!

姚董颁发优秀员工奖


瀚星翔总经理姚浩宇先生颁发年度最佳销售奖


Hank颁发最佳服务奖


瀚星翔生产部李维杰演唱歌曲《好久没回家》


歌伴舞《军港之夜》

关键字: 瀚星翔 年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