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NFOEC 2013 现场主题:云,SDN, 高速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12 08:29: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1/2013, OFC/NFOEC新闻中心今天介绍展会期间主要展场研讨会的情况。这些研讨会将围绕数据通信,云业务,SDN软件定义网络,下一代网络架构等等光通信领域的热点话题。
根据OFC/NFOEC组委会提供过来的新闻稿,本次展会现有550多参展商,其中45%来自美国以外,预计会议期间有800多场技术和商业演讲,与会观众超过12000人次。
每年OFC期间,在展会现场举办的技术和商业讲座总是吸引许多观众。今年一如既往,组委会也安排了多场演讲。
在Expo 第一剧场为市场观察专题。包括JDSU, Verizon, Finisar, 爱立信等多家行业领先公司举办演讲,并和现场观众互动。讨论的主题包括了行业现状,分组光网络,数据中心用高速可插拔光器件,城域100G应用等。3月20日上午,也在第一剧场会举办运营商峰会,Telx公司高级副总裁Joe Weinman将会做“云对电信网络的意义”的主题发言。其他演讲嘉宾还包括了Sprint, TCD, Level 3, Zayo 等运营商的高管。对于参展观众最有兴趣的应该是3月20日下午3点30开始的OFC/NFOEC展会现场分析。组委会会邀请三位行业分析师对本次展会期间发布的新产品做一现场分析。
EXPO 第二剧场包括两场OIF专题。周二上午11点到下午1点的物理层和链路层聚焦,周三上午的运营商SDN发展驱动力。此外在这一剧场,周三下午3点30还将举办光子技术领域新兴公司和企业家的讨论会。与会的公司包括了Acacia, Cyan, Intune, OneChip和Pilot 光子等。
EXPO第三剧场,周二上午是SDN专场,下午2点30是云计算的高速光解决方案专场。斯坦福大学电机系教授Nick McKeown将和来自Ciena, Verizon, Tellabs和Telx的嘉宾一起为现场观众分析光通信技术在云计算领域的应用和挑战。周三下午,这一剧场还将举办塑料光纤专场。去年的这一研讨会曾经吸引了多家国内厂商参加。
关键字: OFC/NFOEC 201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