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诺仪器:靠技术和品质赢得客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21 22:42: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13, 今年的OFC,光纤融接机领域的进展成为一项引入注目的技术。展会组委会在预告本次OFC的重要科技进展时其中之一就是AFL的多芯光纤融接机。其实,不仅仅是热门的100G, SDN, 硅光子,光通信的进步有赖于每一个领域的技术进步。OFC/NFOEC展会第二天,易诺仪器上海有限公司车政炫总经理,刘超波副总经理向光纤在线介绍了他们在光纤融接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
    易诺这次展出的主要产品包括了针对FTTH工程的小型融接机,切割刀,热熔连接头还有一种叫I-lock的热熔连接头保护装置。能讲流利中文的车总经理介绍说易诺是一家韩国公司,成立于2007年,目前产品已经销往全世界,在北美,欧洲,中国都设有销售点。上海公司是2012年成立的。易诺公司拥有自己的光纤融接机技术研发团队,在这个领域有着多年的积累,在韩国市场有70%的市场份额。领先技术和优质品质是易诺产品相比市场同类产品的突出优点,而且已经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刘超波副总介绍说,IFS-15H FTTH融接机是去年推出的新产品。这个产品有两大特点,第一,它是市场上唯一纤芯对准的融接机。同类产品多数采用一维对准,只安装了一组马达,一般是包层对准技术。为了提高融接质量,IFS-15H 采用了三维对准,可以保证光纤端面有灰,或者有其他情况下自动快速的调整。第二,IFS-15H 是世界上唯一采用一体化夹具的FTTH融接机,大大方便了现场施工。易诺的产品被证明能够提高工作效率20%到30%以上。
    易诺的热融连接头是一种现场快速连接器。不同于冷连接的快速连接器,易诺的产品采用融接机热熔,保证了融接质量。易诺提供全套的热熔头连接器散件,用户在使用时只要把带光纤的部件放到融接机上就可以很快做好一个连接头,方便又能保证质量。为了进一步保证融接头,易诺的I-lock产品在热缩管外面又加上了一层金属或者塑胶的保护套。
    在中国市场,由于FTTH的建设,光纤熔接机需求很大,但是市场竞争也很激烈。易诺的产品在竞争中优势到底在哪里呢?刘超波副总说,易诺为了保证光纤连接的质量,在产品制造中非常重视部件的品质和新技术的采用。这一点已经在许多用户的实践中被证实,在许多招投标中易诺都凭借这一点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未来,易诺产品的这一优势一定会进一步凸显。

易诺刘超波副总和他们的融接机新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