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新盛电器:PLC市场进入供大于求的局面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4-01 20:31:27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4/2013,光纤在线讯,在3月30号上午,光纤在线编辑走访了位于江苏常州洛阳镇谈家头村的新盛电器有限公司,一下车,随着“新盛电器”四个大字的出现,新盛电器的PLC生产厂房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规模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大很多,销售总监韩学良先生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介绍说,这里仅仅是PLC分路器的生产车间,距离这里约五百米处是新盛电器约两万平方米的连接器跳线厂房。

     当我们问及今年的市场状况时,韩总的回答显然并不乐观,他说:“2012年是光通信行业十分艰难的一年,由于全球电信运营商缩减资本开支以及经济环境不佳等影响,PLC产业受到了严重的重创,今年PLC市场还不太明朗,市场仍然没有真正的爆发出来,而价格上同比去年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我们认为PLC分路器市场进入了利润最小化、供大于求的局面,各企业正在这种微利时代中求发展求生存,显然,PLC分路器市场真正进入了洗牌期,但我们很期待新一轮的改革能让PLC分路器市场进入有序竞争的健康发展之列。”

    韩总介绍说,新盛凭借在产品质量与厂房管理成本上的优势,PLC分路器产品出货量一直较为稳定,每月的出货量基本保持在6万只以上。这样的繁忙状态,我们在参观新盛PLC分路器产线时确有体会。“虽然现在接到的订单已经排到了四月底,但是后期的市场仍然不够明朗。此外,成本压力、回款压力仍然是我们需重点解决的问题。”韩总介绍说。

    那天正好是周六,阳光明媚,韩总带我们来到了连接器和跳线的厂房,厂房两边密密麻麻排满了车,厂区布置得很童话,很卡通,前厅有小丑表演活跃现场气氛,韩总这才神秘的告诉我,原来今天是新盛董事长谈董小孙女百天生日宴,因为亲戚朋友较多,选择在厂房举办,一更宽敞,二更有气氛,而我们今天来得正巧,正好赶上,厂房精心的布置过,用气球制作的拱门及卡通人物,场面很温馨,大屏幕上不断的轮放着小宝宝出生到百天的照片,很是可爱,亲朋好友大概有五十来桌,一片热闹喜庆的气氛。

   很高兴能来到新盛公司感受江南地方的特色与本土乡情,与其它地方不同的是,开席前每人会先吃一碗“长寿面”,意味着宝宝能健康长寿;另外席间宝宝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给参加生日宴的每一位朋友派发红包,意味着家族红红火火,这是我在其它地方所感受不到的风俗习惯,生日宴举办得很隆重,安排了精彩的魔术、杂技等节目,新的生命,新的希望,像一轮新生的太阳暖在全家人的心上,在此,祝愿宝宝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祝愿新盛未来更加美好!


新盛电器大楼


幸福的一家人


关键字: 新盛电器 PL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