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光通讯2014迎春晚会圆满落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1-18 09:18:0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4,光纤在线讯:2014年1月17日晚上,无限光通讯(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DF)总裁程正达先生及副总裁杨晓云先生携全体员工、供应商代表及客户朋友们约三百人齐聚深圳宝安新富门大酒楼,共同喜迎新春佳节。十余载的风风雨雨造就了ADF今日在光通信业的不凡成就,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光纤在线有幸与ADF所有同仁们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收获及对新一年的展望。

      走进晚宴现场,伴随着《好运来》的歌声让笔者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也让笔者看到了ADF又一个丰收年,我记不清这是第几次参加ADF的迎新晚会,但每一年都让我充满期待,期待程总对上一年的总结,期待杨总对新一年的展望,期待每一年不同精彩的小品及热辣的舞蹈......

      晚会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ADF总裁程正达先生在致新春贺词中表示:过去的201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有喜有忧,喜的是过年一年订单一直在不断增加,公司一直处于饱和的状态;忧的是员工工资在不断上涨,员工流失等问题依然存在,更希望所有员工过一个快快乐乐的团圆年,来年开开心心回公司,期待2014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接下来副总裁杨总致新年贺词中同样感慨:2013年对于ADF来说是坎坷、艰难的一年,销售额与2012年基本持平,尤其是隔离器产品在去年一年里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年产量突破100万只;展望2014,ADF将从三方面来提升,一、开源节流,提高公司效率;二、扩大市场,在现有的市场基础上扩大覆盖率;三、加大力度研发新产品;来年只有从这三方面不断提升,才能让公司致于不败之地,才能一直保持行业领先位置。杨总的新春贺词里充满的感谢,感谢所有的员工,感谢供应商,公司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员工们的努力和付出,希望所有员工新的一年保持现有的工作激情,将公司推向新的台阶!

      晚会在各种舞蹈、魔术、歌曲中进行着,各种抽奖让员工们欢呼不已,miniIPAD也让大家翘首等待,红包一轮一轮的抽着,貌似红包一轮比一轮厚,尖叫声、口哨声、掌声交集在一起,让酒店外面的人都能感受到这新年的到来。小品《卖土豆》让我记忆深刻,表演者的装扮也是极其形象,从自己制作的道具中可以看出花费了不少的心思,幽默搞笑的表演High 翻全场。

    除了抽奖、表演外,ADF还为员工颁发了“优秀员工”“先进标兵”“先进管理者”“十年老员工”等各种证书及奖金,特别感谢一年中为公司付出的先进员工们,是他们起好了带头作用,是他们引领着更多人一起努力。

晚会在各种祝福中落下帷幕,光纤在线祝愿ADF2014马年吉祥,来年取得更好更辉煌的发展,期待2015年的更精彩的晚宴!

以下为晚会精彩瞬间

ADF总裁程正达先生致新年贺词



ADF副总裁杨晓云致新年贺词



颁发“先进管理者”奖



颁发“十年老员工”奖



各种精彩表演



晚宴现场




关键字: ADF 无限光 迎新晚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