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伯斯谈物联网对运营商的意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27 10:48: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6/2014, Internet of Everything, 应该翻译成什么好?字面意义上这个概念指的是任何可以使用互联网的东西都应该接入互联网,在中国,我们可能称之为物联网。今天,思科总裁钱伯斯(John Chambers)在巴萨罗那的移动世界大会上称这一概念意味着一个19万亿美元的大市场。
从智能家居到可穿戴设备,物联网的概念被普遍认为是下一代创新的催化剂,所有人都在努力尝试把更多产品接入互联网。谷歌花了32亿美元并购的Nest公司就是从事智能家居探测器产品的。用钱伯斯的话说,物联网对于我们所在世界的影响很可能超过因特网本身5-10倍以上。
1984年,思科公司成立的那一年,全世界接入互联网的东西不超过1000件。到了2010年,这一数字上升到100亿,超过了全世界的人口数。到了2020年,预计会有500亿件东西接入互联网。钱伯斯开玩笑说,当年他需要请人喝一杯才有机会说他的物联网的想法。而今天,人们需要请他吃饭向他请教这方面的见解。一个月前的CES上,钱伯斯就预测,根据思科客户的反馈,2014年将会是物联网发展一个关键年份。思科的客户涵盖了从电信运营商到各类大小企业。
物联网的发展对电信运营商意味着什么?钱伯斯以AT&T的数字生活业务为例,他说,物联网的发展将会让电信运营商在家庭和办公室两个方面都站到IT的制高点上。
关键字: 物联网 思科 钱伯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