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14的新产品:国内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9 12:07: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9/2014,光纤在线讯,每年的OFC是光通信的风向标,更是寻找新产品的最佳平台,今年的OFC上,我们发现不少中国厂出创新推出不少有新意的产品,我们汇总了国内厂商展示的十大新产品,与大家分享:


1、100G仍然是本届OFC的热点之一,国内厂商方面,光迅、华工、新易盛、万兆通等均重点展示100G系统模块。图为新易盛展示的100G CFP2模块。


2、光迅在OFC上展示了Hybrid Amplifier和100Gbps CFP2 Module研发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

3、台湾谊虹的3G SDI视音频光模块应该说是另辟蹊径。


4、在基础材料方面,天阳谷新推出的针对有源器件的非球面透镜引起编辑的注意。


5、河北中瓷则在OFC上展示其金属封装产品。

6、长芯盛的主动光缆和Hub、零客户端的概念让分布式电脑成为可能。

7、把Fbg和光连接器合在一起,太辰这个产品获得Jdsu 的青睐。

8、国瑞升去年新推出的高品质抛光片和新出的紫外胶。

9、仕佳光子的基于PLC工艺的WDM芯片。

10、亿源通开发的迷你光滤波器 直径从原来4.2mm缩小到3mm。
关键字: OFC2014 新产品 国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