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netics称SDN商业部署在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4-04 12:02: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4/2014, SDN软件定义网络是最近两年来电信业最热的话题。对于SDN技术的成熟程度,不同厂家有不同的看法。今年的OFC上,编辑看到去年展出SDN的华为今年没有继续,UT斯达康和ADVA的技术人员告诉我们,他们的设备只是在为彻底向SDN融合做好准备。不过,市场调研公司Infonetics昨天发布的报告“SDN和NFV战略:全球运营商调查”给出了更乐观的看法。他们说,2014年会是SDN和NFV网络功能虚拟技术的关键一年。
Infonetics首席分析师Michael Howard在新闻稿中指出,“今年是SDN和NFV从实验室走向实际应用的关键一年。许多运营商都在忙着和设备供应商一起开发可以成为商业应用的真正产品。在最近的移动世界大会上,我看到了许多这样的演示。很显然,这一技术今年更加接近实际应用水平了。”
Infonetics的这份报告指出:
29%的参与调查的运营商目前正在落实SDN,52%的受访运营商计划在年内对SDN进行评估;
在合适的时机,97%的受访运营商表态将会部署SDN,93%表态将会部署NFV。
大部分运营商考虑SDN的首个业务是MPLS骨干核心以及云业务,多层次传送是下个业务
企业级vE-CPE(用NFV实现业务提供)被认为是NFV在2014-2015年度的最重要应用案例
后台OSS/BSS被认为是部署NFV的最大障碍
大部分受访运营商表态将会从主要设备厂商购买SDN/NFV产品

Michael Howard认为,未来几个月,人们就会看到SDN/NFV技术开始启动商业部署,首当其冲是NFV,尽管也许不会多。最多到2015年,一定会有运营商在真实网络里开始部署SDN/NFV。电信运营商和数据中心运营商为此已经做好了准备。
关键字: Infonetics SDN NF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