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OL光通信第二届“风采杯”羽毛球比赛名单公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18 21:15:2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8/2014,由光纤在线主办,深圳海维光科技有限公司,飞宇光电、东海光通讯、朗讯达科技共同赞助的光通信第二届“风采杯”羽毛球赛即将于本月24号(周六)在深圳西丽大康羽毛球馆隆重举办,活动报名已于16号截止,活动进入倒计时,现离开赛时间仅5天,截止目前为止,有近约四十余家企业及百余位光通信朋友前来报名参加,感谢本次活动的所有赞助商及报名参加活动的所有朋友们,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金牌赞助商深圳海维光科技有限公司除赞助各项比赛奖金外,还特意为本次活动所有参赛选手准备了统一白色T恤,让本届活动显得更加隆重壮观,感谢海维光科技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及付出。为配合支持主办方及赞助商工作,请每位报名参加活动的朋友均必须参观赞助商工厂,共同聚餐并一同前往球场,万分感谢各位报名参加活动朋友对本届运动盛会的配合。

     本次活动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个比赛项目,截止16号为止,男单有54人参加比赛,分为27组,女单有20人参加比赛,分为十组,混双有36人参加比赛,分为九组。所有比赛预赛全部为21球制,打到11球各队员交换场地,预赛一局定胜负,进入下一轮选手则抽签选择对手,直到各项目均打出前三名后,三局两胜定前一、二、三等奖,为比赛公平公正,我们邀请了球馆专业的裁判员为本次活动做裁判点评。

   根据报名先后名单,光纤在线已将比赛名单随机分组,排名不分先后。名单如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