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专访极致兴通总经理吴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9-10 11:39: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0/2014, 光纤在线讯,极致兴通是光器件工业一家传奇的公司。极致兴通的创办者兼总经理吴帅本身也是一个传奇。10G模块辉煌之后的极致兴通向哪里去?光纤在线在CIOE上专门请教了吴总。

    极致兴通向何处去?工程师出身的吴总给了编辑很坦率的回答,那就是还在摸索中。吴总告诉编辑,极致兴通采用的是全员持股的经营模式,和行业内面临投资者压力的许多同行相比,极致兴通没有追求销售额和规模的压力,看中的更加是实际的利润。这样的模式决定了极致兴通和别人的不同道路。

    极致兴通未来的立足点在哪里?吴总说极致兴通的未来立足于对新技术的不断投入,立足于差异化的产品策略。极致兴通要给后来者设立追赶的门槛。极致兴通的产品要做到品质最好,交付最快。极致兴通的目标市场是相对小众的数据中心的市场,海外的接入市场,尤其是欧洲和美国的市场。此外,极致兴通还对品质和管理格外重视,极致兴通凭借高品质在模块市场中享有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品牌。而此前有业界朋友用“不养一个闲人”来比喻评价极致兴通高效的管理。

     编辑问吴总,面对对面展台旭创的强势,能否说极致兴通在100G模块领域有所落后。吴总认为,目前国内同行在100G模块领域大多还处在同一位置,尤其是QSFP 28模块的开发上。极致兴通在100G模块研发投入很大,决心很大,努力争取在100G模块技术领域有所突破,真正走到第一梯队里面。不同于其他速率的模块,100G模块考验的更多是一家公司在生产,研发,供应等方面的综合实力,考验的是成品率。大家都还有机会。

     极致兴通成立以来,这还是光纤在线第一次单独采访吴总。行事低调的吴总告诉编辑,极致兴通努力要做一家有积累的公司。有积累的公司才有未来。这句话可以看做极致兴通发展道路的一个很好诠释。

 
关键字: 极致兴通 模块 1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