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ch工业完成对Oplink的并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29 16:20: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9/2014,就在市场还在质疑Koch对Oplink的并购时,今天雅虎财经发布消息称,Koch工业已经完成对Oplink的并购,Oplink正式成为Koch工业公司下属“一员”。

    根据此前的消息,Koch工业下属的Koch光学公司将以全现金交易方式收购Oplink公司,收购价格4.45亿美元。根据双方董事会批准的协议,Koch光学将以每股24.25美元价格收购Oplink所有优先股。Koch表示,收购之后,Oplink将在Koch子公司Molex的管理之下。收购进一步拓展了Molex的技术平台。

    Molex与Oplink双方都非常看好此次并购。Molex高级VP Tim Ruff表示,Oplink将会大大拓展Molex的光纤业务,无论是技术还是新产品开发商。Molex光纤部总经理Doug Busch也表示,Oplink的团队和Molex是良好的互补。双方的结合将为各自的客户带来更多价值,并将加快Molex集成光学解决方案的开发。
   
    Oplink公司CEO 刘燕良表示,Oplink的团队乐于加入Molex,后者的全球实力和领先技术一定能为Oplink客户带来更多利益。Oplink董事会有信心这次并购符合公司股东的利益,并打造一个更强大更全面的无线,数通,城域和长途电信市场的产品线。
关键字: Oplink Molex Koc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