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为2015年发展做好准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29 09:51: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15, 深圳易飞扬公司日前发布新闻介绍自己2014年的业绩情况和2015年的目标。作为一家非上市公司,易飞扬这样做在业内很罕见。用易飞扬李总的话说,新闻发布让公司运作更加透明,方便外界了解易飞扬的进展,从而对公司树立信心,同时这样的发布也是对自身工作的鞭策,自己给自己压力。
按照易飞扬的新闻稿,易飞扬2014年全年营收2.7亿元,同比增长19%,其中海外业务占销售额60%以上。今年未实现公司当初预期,主要原因为2014年产品价格下滑过快,不过易飞扬表示:2014年的净利润率仍然维持着较高水平。19%的销售额增长,在今天的光通信行业算是不低。而李总认为,他们本来还可以做得更好。
展望2015年,李总认为易飞扬有希望获得更大的增长。他们已经在多个方面为迎接2015年的业绩增长做好了准备,包括产品线的配置,销售渠道的拓展,资源的配置,生产管理的提高等等。网上有很多说法认为2015年中国的制造业面临严峻的挑战。李总说,2015年会是关键的一年,做不好准备的企业就有面临危机。
具体到我们光器件业,李总认为一个关键就是100Gbps的模块。2015年,判断光模块企业能否成功的关键就是100Gbps的开发水平。易飞扬是国内诸模块厂家中在100Gbps模块投入比较早的,也是较早展出100Gbps模块的,在多模的100Gbps模块上尤其有优势。
李总告诉光纤在线编辑,2014年是不容易的一年,2015年挑战也许更多。光器件行业已经告别了能够暴涨的时代。易飞扬追求的是稳健的增长。相比国外的领先对手,易飞扬很多创新,很多成绩也许都不算什么。易飞扬还需要更加努力。
非上市企业发布业绩介绍,编辑印象中华为是第一个,易飞扬是第二个。透明是对自己的信心,也是对自己的鞭策。用易飞扬新闻稿中的话,“易飞扬不是一家单纯的光模块企业,我们是一个光通信技术的集成者和市场创新者,易飞扬目前在研究并持有多种复合的光器件和光通信产品技术,相信这些看似无关的研发投入会在未来展现曙光。展望2015年,易飞扬将在新产品研发上及市场布局上投放更多的精力,在成熟业务竞争上实施更加积极的姿态”我们期待2015年易飞扬的业绩更亮眼,更期待更多企业,更多企业家学习易飞扬这种态度,这种自加压力的精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