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F无限光2015迎新晚会:2015形势非常严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2-09 18:46: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9/2015,马尾扫飞雪,羊头触艳梅。2月7日晚,光纤在线有幸受邀参加ADF无限光2015年的新春晚会。如同主持人在开场白中提到,过去的一年给予我们希望,收获,更重要的是给予我们成长的机会。无限光每年的新春晚会便是对其过去一年最好的总结,无一例外,今年的晚会仍然邀请了供应商,客户同全体员工共同欢庆,但从程总及杨总的致词中,我们感受到无限光过去一年的丰硕成果,以及对新的一年寄予的厚望及信心。

    无限光总裁程正达先生在致词中表示,又是一年一度的新春晚会,今天我们又在此欢聚一堂,非常感谢我们的供应商,客户,员工,期望来年我们有更紧密更好的合作。展望新的一年,程总表示,“2015年的形势非常严峻,会很忙,非常忙。因此我们需要做好准备,在这里向各位员工,客户,供应商及朋友们的家人们问声好,期望大家过一个好年,准时回来上班,共同面对我们新一年。”

    无限光副总裁杨晓云先生一句高昂的“硕果累累辞旧岁,五羊开泰迎新春。”开场,引来现场热烈的掌声,欢呼声,杨总表示:“过去的一年,无限光通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无限光通信在持续,稳定,健康地发展下去。产品、市场都取得了很大的成果,特别是隔离器市场,销售额较前年翻了一倍。”
    “新的一年,无限光首先以市场为主导,以用户为主导,以服务为主导,扩大市场。第二,将在市场优势的基础上,扩大产品产能,占领部分产品的大部分市场。第三,无限光还将适当地投入新的设备、新的技术,提升无限光的综合实力。期望新的一年,全体员工更加热爱自己的工作,一起为实现新的目标而努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这句话用在无限光的老员工身上一点也不为过,无限光大概也是行业内十年以上老员工最多的一家公司了,今天为在ADF无限光工作满十年的优秀员工颁发了"十年以上研究工程奖"、“十年杰出贡献奖"等,感谢这些员工无怨无悔地为无限光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与智慧。

    接着晚会伴随着员工们精心准备的各种歌曲、舞蹈、魔术、小品节目,以及不定时插入的抽奖活动进行,让现场观众们的欢呼声、掌声、口哨声此起彼伏,精彩一再攀向高峰。

    最后,晚会在各种祝福中落下帷幕!非常感谢无限光邀请我们一同感受这精彩时刻,新的一年,光纤在线祝愿无限光继续腾飞,再攀高峰! 

晚会精彩瞬间:





关键字: ADF 无限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