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最具潜力光通信厂商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结果公布及评选规则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08 15:34:36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8/2015,由光纤在线发起的《2015年中国最具潜力光通信厂商评选》活动于2月1日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平台上推出,历时一个月的网络投票活动已于2月28日截止,本评选得到了光通信业界的积极响应与关注,本次评选共吸引128247位网友参与投票,在此感谢所有参加投票的网友们对光纤在线活动的支持!

前20名厂商网络投票结果如下( 光纤在线已采用技术手段剔除恶意刷票票数):



评选规则如下:
【活动主题】评选2015年中国最具潜力的光通信企业
【主办单位】光纤在线
【活动形式】《2015年中国最具潜力光通信企业评选》评选活动以前期推广--启动计划阶段--网络投票评选20强阶段--专家评审5强阶段--后期推广,六个阶段组成;
【评判比重】总比分100%,分别为网络投票占30%,专家评审+媒体评审占70%
【评选体系】1、设立专业微信进行投票,根据网络票数统计,选出前20名入围候选企业。2、入围后进行专家评审阶段,由十余位光通信业界专家组建的专家评审团打分,两项分数权重之和确定前5名光通信最具潜力厂商。
【活动内容】由光纤在线打造的光通信2015年中国最具潜力厂商评选活动,为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助力行业健康发展,依托光纤在线强大的企业资源,行业资源,媒体资源为企业打造光通信最具影响力平台,评选出五家2015年度中国最具潜力光通信厂商。
【专家评审团】光纤在线培训讲师LEO、光纤在线总编刘铮、光纤在线副总唐蕊、业内资深人士及光纤在线各大版主共十余位。
【评判因素】
a:企业是否具有国内外充足稳定的客户资源;
b:企业是否拥有稳固团结的核心团队;
c: 企业产品是否具有高端产品的技术研发能力;
e:企业是否具有长远的战略;
f: 企业产品是否具有市场需求;
g:企业产品在2015年是否具有较好的机遇;

光纤在线将根据网络投票、业内专家评选两大方面按比分评选出前5名2015年中国最具潜力的光通信厂商,同时希望业务网友们监督、参与,公平、公正评选出最具潜力的光通信厂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