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光器件研发项目管理4月25~26武汉开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17 10:32:18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15,光纤在线讯,由光纤在线举办的《光器件研发项目管理》培训在2014年8月份深圳开课后,得到业界朋友的一致好评,应业界朋友要求,第二期关于《光器件研发项目管理》培训将于2015年4月25~26日在武汉开课,正是新春春节后充电的最佳时机。课程将讲授如何管理控制光器件研发项目中的风险,使用多种条渠道多设计的方式确保研发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光纤在线推出的系列培训课程严格贴切光器件行业的实际,完全可以解决客户切实的问题。此外,这个行业的核心Know-How也都将在讲座中着重讲述,课程还将安排典型案例进行研讨。讲师将根据自己的经验,针对学员当堂提出的问题直接给出最好的解决方案,真正帮助学员解决工作中的困难与问题。 

   此次课程为期2天,50%的时间进行理论和方法讲解,20%时间进行案例研讨和练习,20%时间进行针对性地研讨,10%的时间进行总结。相信有心人可以学到的知识足足胜过在这个行业十几年的积累。

为了确保课程保质保量完成,本次课程限额30名学员参与,如果您有兴趣参与我们的课程,请与光纤在线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时间地址】 
时间:2015年4月25~26日(周六,周日),共两天 
地点:武汉希克酒店
【课程收益】 
 学生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缩短研发周期,帮助及时抢占市场,而且研发的产品可生产度高。
【课程大纲】 
1.研发项目的组织; 
2.研发经理必备素质和人选; 
3.研发团队战斗力的形成 
4.研发准备和研发工作量的评估 
5.研发设计模型的必要性; 
6.计划与决策; 
7.研发项目管理工具; 
8.研发项目的可生产化评估; 
9.研发项目的风险管理; 
10.研发项目管理顾问的作用。
【培训费用】 
 3500 元/人(含资料费、午餐)  
光纤在线会员企业, 88 折  
三人团体报名者,88 折(两者优惠不可同享) 
【讲师介绍】 
Leo Ye 
1996 年进入光通讯行业,先后在JDSU(加拿大和美国),Oplink,Finisar,索尔思(Source)等公司工作过,担任过生产工程师,生产经理,研发经理,物流总监,厂务总监,运营总监,无源产品总监和精益改造(Lean Manufacturing)小组组长等等。管理过所在公司的运营、采购、进出口、仓库、设备、厂务、IT、人事行政和培训等业务,曾经主持研发了JDSU 新一代全胶光环形器,组织实施了Oplink 的ISO14001,组织管理了索尔思的Lean Manufacturing 改造等等。Leo 在中美加三国多个学校学习过,也经历过光通讯的泡沫和起伏,对光器件行业有着深刻的认识。 
【联系我们】 
电话:18318031194(M)027-87774793
联系人:左小姐
Email:195987338@qq.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