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大光有源2015春茗晚宴:有源梦想 激情飞扬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18 16:23: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8/2015,光纤在线讯:上周五,广州永大光有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大光有源”)为答谢一年来所有客户对永大的支持与厚爱,及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永大光有源在广州番禺隆重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有源梦想、激情飞扬”的春茗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永大春茗活动采用了晚宴形式进行,并邀请了广州工业发展集团余总及股东代表杨总出席,活动开始前,永大光有源总裁梁贵新先生对2014年的工作总结及2015年公司的展望做了详细工作汇报;董事长蔡捷先生为活动致辞,并对全体员工提出“有责任敢担当,同发展共进步”的要求。

      据光纤在线了解,本次春茗活动安排了各种精彩节目、抽奖、游戏等环节、让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员工们用自编自导的舞蹈、唱歌、小品等方式展示着各种才艺,其中还穿插着新颖别致的游戏,大家用心投入其中,节目精彩纷呈;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大奖、特大奖、现金赞助奖的抽取,现场更是不断掀起高潮,给在场的客户、供应商及公司员工带来了一场特别的视觉盛宴。

      2015已经开启,托举着新的希望,承载着新的梦想,永大光有源将继续以技术创新、提升品质、降低成本、提高产能、不断突破陈规,踏踏实实工作,抓住国内外光通信行业的良好机遇,继续为客户提供高端专业的光通信器件,分享行业盛宴,实现新的飞跃、新的辉煌!(特别鸣谢为本次活动提供丰厚奖品赞助的供应商)

在此,光纤在线祝愿永大光有源2015年羊羊得亿,更上一层楼.

活动精彩瞬间





关键字: 永大 TO 梁贵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