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相约上海:拥抱新三板 中小企业大有可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11 09:57: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1/2015,“新三板”有着中国纳斯达克的美誉,“新三板”挂牌可以帮助中小企业尤其是创新性企业很大程度上解决发展资金的问题,且不管是对于企业的融资和人才的引进,还是技术的创新或者研发都是一次绝好的机会,给中小企业带来了一次大发展的绝好机会。

    今天越来越多的光通信企业在新三板挂牌,那么什么样的企业可以挂牌新三板,挂牌之后的企业如何利用新三板市场融资、促进企业发展,新三板上市过程中存在哪些法律因素等等。我们将于6月26日在上海交大组织一场“上海交通大学金融与投资研究协会启动仪式暨光通信产业与新三板市场研讨会”的活动,共同探讨中小企业(以光通信企业为例)如何拥抱新三板,迈向新的发展时代,让中小企业大有可为。

上海交通大学金融与投资研究协会启动仪式暨光通信产业与新三板市场研讨会

主办:
上海交通大学金融与投资研究协会
协办:光纤在线(www.c-fol.net)
时间:2015年6月26日星期五下午2点-5点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法华镇路校区南楼200室(暂定)

【会议主题】
1) 产业研究与金融投资的关系探讨
2) 以光通信产业为例看新三板如何促进产业发展

【会议议题】
1) 资本市场与产业发展的关系
2) 新三板市场中的光通信企业研究
3) 新三板的上市条件 交易前景分析
4) 已挂牌光通信企业分享
5) 已挂牌企业如何利用新三板市场融资
6) 新三板上市过程中的法律因素分析
7) 圆桌讨论与Q&A

【特邀嘉宾】
史占中
上海交通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战略管理研究所副所长,产业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

    史老师曾先后毕业于浙江大学、复旦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博士学位和优秀学术论文奖;曾在企业工作多年,历任公司董事、总经理,主持公司战略规划和投资管理工作。
    研究方向:产业经济、技术经济、战略管理、投资银行与资本运营。

陈长林
中国注册会计师, 高级会计师

    历任MOORE STEPHENS大陆区高级审计经理,美国上市公司内审总监,现任新三板挂牌公司帝联科技(831402)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及董事;
具备丰富的财税审计实务经历,对资本市场有着独到的理解和前瞻,通过他的分享,能为还未走向、准备走向资本市场的企业家们,带来一些业内人士的宝贵经验和教训。

李隽松
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律师

执业律师、专利代理人,注册会计师,上海市律师协会财税法律委员会委员、知识产权法律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国企改制律师顾问团成员;毕业于复旦大学,先后以优异成绩取得律师资格、注册会计师资格,更以上海考区总分第一的成绩取得专利代理人资格,是律师界罕有的持有三种权威专业资格的专业人士。李律师同时是上海市注册企业法律顾问、经济师。

左剑明  
东方证券著名投资顾问,新三板专家,著名财经人物

    左老师近两年做客央视CCTV-2、东方卫视等多个频道财经股市栏目分析新三板市场。
    左老师拥有7年财经公关领域服务经验,2010年转型进入证券公司后,至今在主流平面媒体发文超过30万字,以还原盘面热点背后驱动因素为视角,密切跟踪机构投资人心态起伏为抓手,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解盘理念。

张连华
上海交大博士,国泰君安证券 资深经理

先后从事另类子公司筹建,策略投资,场外衍生品,ficc创新业务

苏仁宏
华登国际投资总监、合伙人

    苏仁宏先生专注于中国半导体领域的投资机会。之前苏先生供职于美国半导体公司Semtech,负责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地区的市场拓展和技术支持。早期的职业生涯中,苏先生曾供职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主任硬件工程师和IP/ATM技术专家,负责WCDMA NodeB射频拉远单元(RRU)产品硬件系统的产品需求分析、产品规格定义以及架构设计。苏先生也曾任中兴通讯公司系统工程师和硬件系统项目经理。

已经挂牌新三板的光通信企业:
    网动股份、伟钊科技、上海裕荣、微创光电、三优光电、优博创、恒宝通、华环电子、鸿辉光通
新三板准上市企业:驿路通、南京吉隆、福州通产
前海股权交易所:衡东,网擎信通,华拓光通,
天津股权交易所:河北恒辉,中策光电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2943096,82944684
联系人:唐小姐,左小姐  
Email:info@c-fol.net
关键字: 光通信 新三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