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德克萨斯兴建新风电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08 09:24: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8/2015, Lightreading报道,Facebook开始在美国德州Forth Worth兴建自己继艾奥瓦州Altoona, 俄勒冈州Prinvelle, 北卡Forest市和瑞典Lulea之后第五座数据中心。这一数据中心将第一次全部采用可再生能源,聚焦效率和可持续发展。Facebook是数据中心建设的领导者,他们的这一举措也将在行业里起着引导作用。
Facebook公司网络架构VP Tom Furlong在新闻稿中表示,“凭借公司对效率的一贯坚持还有近年来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一个普通用户使用一年Facebook的温室气体排放和一杯中杯拿铁相当。”在新闻稿中,Facebook宣称他们在数据中心设计改善和提高架构效率方面的努力已经帮助公司节省架构成本20亿美元以上。Forth Worth数据中心将采用Facebook的开放计算项目OCC硬件,包括Yosemite服务器,Wedge和six-pack 交换机。Wedge交换机是OCP下的机架顶交换机,而6-pack是基于Wedge的模块化交换机。Yosemite是Facebook和英特尔以及Mellanox合作开发的system-o-a-chip的服务器,速度更高,效率也更高。
Forth WOrth数据中心的供电百分百采用风能,Facebook和Citigroup能源,Alterra电力以及Starwood能源集团在当地合建了200MW的风电设施。该电站位于数据中心附近90英里处。预计2016年开始供电。
最令人惊叹的是Forth Worth数据中心将采用室外空气制冷,而不是传统的空调。Facebook宣称,即便德克萨斯的夏天那么热,他们也不怕。
谈到为什么选择Forth Worth,Facebook在新闻稿中表示这个地方方便获得可再生能源,当地有丰富的人力资源。
关键字: Facebook OCP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