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博会组委会介绍2015 OVC EXPO新亮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30 15:29: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0/2015, 前些天几场大雨过后,武汉这几天的天空特别晴朗。站在位于武昌洪山广场保利大厦35楼的尚格展览总部落地窗前,东湖美景历历在目。说起尚格展览大家也许不知道,可是提起他们主办的武汉光博会就没有人不知道了。应武汉光博会组委会邀请,光纤在线的编辑昨天下午做客尚格,来了解2015年武汉光博会的新亮点。

    一开始,组委会的两位领导就告诉编辑,武汉光博会今年有望有两场重头戏加盟。组委会通过协商,极有可能引进或促成2015 CRU亚太光纤光缆大会和光迅科技2015年供应商大会与本届光博会同期举行。届时全球范围内更多光通信业者云集武汉,从而为武汉光博会带来更大影响力。不仅如此,今年针对光通信版块,组委会加强了与烽火、光迅、长飞、华工正源、包括华为武研所在内的国内外各大公司在汉的研究所,、三大运营商等龙头企业的深度合作,将组织大量相关技术和采购人员参展参会。以华为武研所为例,组委会已经和对方约定武研所会有相当数量技术人员前来参观。

    足够多的高水平专业观众从来都是一场展会成功的关键。去年的武汉光博会,组委会已经在吸引服务专业观众方面做出很大努力。今年展会,组委会继续以营造良好的观展体验为工作重点。具体来说,武汉光博会组委会将为专业观众及买家提供免费星级住宿、免费摆渡车、交通现金补贴,让观众免于旅途劳顿;组委会甚至为买家提供采买签约奖励。去年展会之后,武汉地铁新线路已经通到汉阳国际展览中心附近,展馆的交通条件也大大得到改善。
  
    从数量上来讲,去年参加武汉光博会的中小光通信企业创了新高。今年为鼓励更多企业参展,为参展企业带来实际的效果,光博会组委会将促成展期现场交易为本届大会展商服务重点。为此,组委会首创“参展商采买邀请提名表”,将“展商展出展品,重点推广新品、新技术,展商计划拓展业务的重点厂商”等方面的信息进行收集,利用光博会自媒体对外宣传,并加强有针对性的邀观工作,提升现场交易效率。

    过去几年来,光通信产业的业态发生了重大的变化。数据中心和互联网企业成了光通信新兴的增长最快的市场。光通信技术在激光,物联网等领域的渗透越来越多。这一市场变化也为展览提供了新的机会。昨天的走访,最令编辑欣喜的也是看到,今年的武汉光博会,以“光联万物。有光,世界才精彩”为主题,将“光电子”、“物联网”作为本次光博会的两大主轴,将“物联网+光电子”作为光博会区别国内外同类光电展的最突出特色与亮点,前瞻展示物联网信息与光电子的融合发展。依据光电子、物联网在先进制造业、信息产业全产业链上的价值和地位,规划“光联制造”、“光联通信”、“光联应用”三个展区。与此同时,组委会还承诺努力促成武汉的左岭大数据产业基地与本次武汉光博会的牵手,让光谷制造的光通信产品首先应用到武汉的云计算架构中。

    尚格展览的英文名字Sungoal,主人告诉编辑,夸父逐日正是尚格展览追求的精神。对于光的渴望,是尚格的追求,也是他们承办的武汉光博会的追求。套用昨天美国光学学会发来的国际光之年的广告,光子技术在医疗,安全,通信,娱乐以及新能源等各个领域都在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光的未来无限美好。
关键字: 武汉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