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 2015(四):新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06 06:36: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4/2015,光纤在线讯:第17届中国光电博览会(CIOE 2015)随着抗战胜利70周年庆典活动落下帷幕.四天下来编辑发现第一次参展的企业仍有不少,仅在6号馆,编辑粗略统计,首次参展的企业就占了近20%,当然也不乏1号馆的特装展企业,这里列出几家印象较深的。

新公司一:深圳鹏大光电
鹏大光电在1号馆以天空蓝为主色调搭建,整个展台给人感觉清新明润。鹏大光电主要产品集中于ODN器件,包括PLC芯片,FA光纤阵列,FA,PLC分路器,WDM器件,以及MPO、快速接续器件等。鹏大光电实质上并不算新公司,成立于2012年,但却是第一次出展。钱总告诉光纤在线编辑说,鹏大是平面光波导器件的专业制造商,值得客户信赖的OEM/ODM合作商,鹏大光电的宗旨是以产品研发经验+技术创新能力保证品质先行,服务先行,目前的产品交付合格率可以达到99%。

新公司二:深圳多望谷科技有限公司
今年展馆中光器件厂商越来越少,仪器仪表厂商越来越多,一位光通信行业资深人士表示:CIOE现在属于光器件展,仪器仪表及原材料厂商参展才有收获,更具意义。而众多的仪器仪表厂商中大部分为制造型厂商,代理商却少,编辑发现首次参展的深圳多望谷科技有限公司却是代理商企业。
      深圳多望谷科技有限公司位于1号馆今年是首次亮相光博会,总经理林茂先生向编辑表示:多望谷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与国际仪器仪表厂商紧密合作,将国外具有先进技术引入到国内,为国内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现代理多着国际品牌仪表,如USCONEC、EXFO、OPTOTEST,DOMAILLE、SUMIX、3M、KRELL等,主要产品有光纤干涉仪、研磨机、OTDR、双向插回损测试仪等。
      当编辑问及目前国内仪表厂商众多,代理国际品牌多望谷科技如何面对价格冲击?林总表示:多望谷的定位在中高端市场,的确,现在国内从事仪表的企业越来越多,品质也较之前有很大提升,但实质上国际产品的产品价格也在下降,单从价格上来讲仍然高于国内,但在品质、服务上仍保持领先的优势,综合性价比仍然领先。

新公司三、南京光贝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年轻企业--南京光贝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生产光纤熔接机,该企业为众多熔接机厂商最为年轻的一家,之所以称之为年轻企业主要是因为光贝通信研发团队均为80后,而且80%为硕士文凭。
光贝通信工作人员告诉编辑,公司总经理严公厂之前工作于南京吉隆,2014年创办南京光贝。今年光博会的亮点之一为:南京吉隆开始开枝散叶,将会成为国内光纤熔接机的黄埔军校。

新公司四:宁波容大光电有限公司
宁波两家陶瓷插芯厂商特装展示引起了编辑的注意,宁波容大光电有限公司及宁波博莱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容大光电今年首次参展光博会。
远远望去,容大光电的展位蓝色为主,白色字体口号“用芯连接世界”特别醒目,副总经理陈周告诉编辑:容大光电成立于2014年,2015年才开始正式投产,也相当于插芯厂商中的年轻企业,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是公司主要成员之前在插芯行业有所积累,容大光电发展很快,现单模插芯产量约350万颗,预计明年可达到600万颗。

新公司五:成都新锐鑫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成都新锐鑫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并不是新公司,但是今年是首次参展光博会,所以也列为新公司之一,说起新锐鑫编辑2012年光纤在线首次在成都组织活动时就认识了蒋总,新锐鑫主要生产尾纤式组件、带隔离器组件、光纤连接器及接头盒等。

新公司六:深圳市雍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雍邑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雍邑创意LOGO引起了编辑的关注—U1,U1中文偕音雍邑,雍邑科技总经理邓伟,在今年的CIOE 下一代光接入网与智慧家庭网络发展论坛会上,邓总演讲了《光进铜退---从FTTH到FTTT》的行业分析报告,报告中指出,在宽带接入网中,光进铜退趋势日益明显,固网发展最终目标就是指向全光网时代,同时FTTH最终发展目标也将走向FTTT。邓总还表示,雍邑科技主要快接、光分路器等产品,是FTTH到FTTT发展路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器件。

    本届展会新公司除以上提到的几家外,首次参展的企业新亮相的企业不少于三十家,其中包换深圳扬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佳盛兴通信有限公司、宁波金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得地为业有限公司、河南华创通信有限公司、山东国瓷功能通信有限公司、东莞轩意科技有限公司等。同时新企业主要集中在六号馆,1号馆相比往年从企业与搭展来看均像回到了去年,因为大多数厂商不但连位置没变,几乎连展台设计也和去年无异。
关键字: 新公司 cioe2015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