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鸿辉并购光缆PBT材料领先供应商扬州金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09 21:28:24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9/2015, 光纤光缆油膏和PLC光器件的领先供应商上海鸿辉(新三板挂牌企业 832063)昨天在扬州江都区衡山明珠大酒店举办上海鸿辉并购扬州金森的签约仪式。扬州金森是国内主要的光缆披覆用PBT材料供应商,成立于2003年,位于扬州江都区邵伯工业园,年销售额在2亿人民币左右。
上海鸿辉公司董事长黄惠良先生在简短的致辞中首先表示鸿辉这次收购金森的100%股份是鸿辉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鸿辉和金森优势互补,势必能更好服务光通信产业。黄总赞扬金森是一家优秀的企业,其PBT材料占国内市场份额25%以上,销售额年增长率达到30%,是一家很好的企业。随着国家宽带战略和三网融合政策的逐步推出,未来三年国内的光通信产业将会有更多利好消息。上海鸿辉将努力抓住机遇,降低成本,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在黄总之后,扬州金森的李兆顺总经理以深深一鞠躬向客户,员工以及当地政府表示了感谢,场面令全场动容。
武汉长飞的许定昉先生作为客户代表高度赞扬了上海鸿辉和扬州金森公司。作为两家公司常年的共同大客户,长飞公司对两家公司都有着深入的了解。许先生称赞鸿辉的油膏在全球市场份额超过30%,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而金森的PBT材料在长飞系也有30%以上的份额,尤其在新品开发,高速工艺用PBT材料走在世界前列。他称赞上海鸿辉和扬州金森的合作打造了光通信行业创新整合的新模式,是一次1+1>2的双赢选择。许先生最后寄望两家公司整合后能用更多精力开发新产品,不断降低成本,争取在所有产品领域都站到世界第一。
以长飞为代表,中国的光纤光缆行业已经走向世界第一。如今,上海鸿辉与扬州金森的并购向我们展示了在光纤光缆的上游行业走向世界第一的希望。用与会嘉宾北京邮电大学林中教授的数据,今年仅中移动的光纤光缆采购就达到9000万芯公里,是美国全国需求量的两倍,这还不算电信,联通以及其他非电信运营商的需求还能再有1亿多芯公里。中国的光缆需求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中国有条件在光缆光纤的各个领域走向世界第一。对于光纤光缆产品来说,油膏,PBT等材料是决定产品寿命的关键。可以说,把这些材料做好做精,中国的光纤光缆行业才不仅能做大,更能做强。林教授给鸿辉金森的祝愿就是不断开发新产品,努力做大做强。
2015年是中国经济走向新常态的第一年。在今年的新年献辞中,编辑希望中国的光通信行业能立足技术进步,管理进步,努力做大做强。今日的光通信产业,国外厂商的并购早已是常态,而今年来国内仅有惠州无线终端厂商硕贝德收购光连接器厂商杰普特这一案例。鸿辉与金森的并购用实际的案例为新常态下中国光通信产业发展树立了全新的榜样。发挥资本市场的作用,强强联合,在产业链上不断延伸扩展,向更新更高的领域不断迈进。这就是鸿辉金森并购案给我们的启发。祝愿上海鸿辉今后发展更快更强更好。


签约仪式现场
关键字: 鸿辉光通 光缆 PB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