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PLC集成技术厂商ColorChip再获投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24 15:26: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4/2015, 以色列高速光模块和光分路器供应商ColorChip今天宣布获得2500万美元融资来改进运营,加快产品线拓展。

以色列发展伙伴计划( Israel Growth Partners )领导了这轮融资,其他参与者包括Vintage投资伙伴,以及原有投资者Gemini以色列基金,BRM集团。IGP通用合伙人Haim Shani将加入ColorChip董事会。截至目前,ColorChip已经完成6000万美元融资。

ColorChip主要发展基于所谓SystemOnGlass的混合集成技术,利用玻璃材料晶圆制作光器件,从而将半导体领域的制造技术带入光通信领域。ColorChip在以色列拥有自己的fab,并在此制作自己的各类器件。

ColorChip公司CEO Yigal Ezra表示,“ColorChip正在经历快速成长,未来2年产能将提升15倍以上。我们目前已经开拓了中国和美国的领先客户。这一轮融资将进一步加速公司扩张,满足市场对ColorChip产品快速增长的需求。”

对于ColorChip,其实编辑最近一直兴趣比较大。今年光博会后曾经试图采访该公司,但后来耽误了。编辑对于他们的兴趣主要是ColorChip的光集成技术其实是基于PLC技术。最早他们就是开发基于PLC的分路器等产品,2007年以后才陆续转向高速模块。他们也是多个100G光模块MSA的成员公司。如何从一家PLC分路器公司发展成一家高速模块技术公司?这是编辑对ColorChip的问题,想必也是他们的投资者看好他们的原因。
关键字: ColorChi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