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器件智能制造联盟成立暨第一次成员会议在汉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25 08:37: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5/2015,光纤在线讯,11月13日下午,由上海华赋、江苏中土星通光电、广东龙润光电、北京西康英迪、深圳米椒光电及光纤在线在内六家企业,共同在武汉完成“光器件智能制造联盟”成立暨第一次成员会议。

    本次会议是联盟成员的第一次正式会议,本次会议的内容是:宣布联盟成立,并讨论联盟可执行的责任

经过为时三个小时的讨论,联盟成员共同确定,联盟名称为“光器件智能制造联盟”,并建立相应的讨论群,以确保未来活动进一步执行。

联盟初步计划如下:
1、鼓励并协助联盟内成员申请发明、实用发明专利,并且与联盟内成员分享专利使用权,拒绝联盟外成员使用;
2、鉴于现有成员的资源重叠,无法准确划分职能并分享利润,成员抱团迎合国家工业4.0的政策,以联盟的名义争取国家相应的资金和政策扶持。
3、针对新的技术方案,制定共同开发的约定,并按约定分享利润。
4、联盟邀请各厂商根据自身情况,提供需要联盟协调的具体可执行的接口标准、产品参数标准等。
5、联盟计划进一步推进联盟的宣布,将制定相应的联盟标志,通过联展、通过光纤在线的媒体资源向外界介绍成员企业及联盟的最新动态。
6、联盟将进一步邀约更多的同行加入,共同开发有利于联盟企业共同发展的计划与项目。

如果您想要加入我们联盟,或者对联盟有任何的意见与建议,欢迎与我们反馈。

联系方式:
电话:0755-82943096
E-mail: 15141231@qq.com 
关键字: 光器件 智能制造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