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F:FTTx的下一步是FTTdp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26 12:59: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5/2015,宽带论坛BBF本周在墨西哥的季度会议针对光纤到分配点FTTdp的管理做出建议。BBF的FTTdp YANG管理模型将对会员开放进行测试。这是BBF首个基于YANG模型语言的软件项目。BBF认为,利用先进的基于软件的技术对接入网周边的光纤节点进行管理不仅为更高速宽带服务奠定基础,也刺激了诸如G.Fast等类似铜线宽带技术的应用发展。

BBF CEO Robin Mersh指出,“对于BBF会员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无论他们是电信运营商,设备提供商或者测试厂商。利用YANG模型,我们可以把FTTdp从桌面带到现实,促进不同产品之间的互通。这意味着,电信运营商可以提供竞争性的超高带宽服务比如G.fast。”

从DSL论坛脱身而出的BBF一直把G.fast的推广作为重要工作。BBF认可的新罕布什尔大学互通实验室UNH-IOL就将推动G.fast的首次商业认证。
 
本次BBF会议上,来自华为公司接入网标准总监的Les Brown获得了突出服务奖,以表彰他在宽带标准发展方面的贡献。Brown在宽带通信领域已经有34年的经历。BBF主席Kevin Foster表示,包括Brown在内的许多人士的贡献是BBF成功的关键。从20年前BBF初创时全球不到100万宽带用户到如今全球宽带用户突破7.5亿,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上个月,BBF推出Broadband 20/20愿景目标,希望将NFV, SDN,超高速接入,IoT物联网以及未来的5G统统纳入其中。为了促进这一目标的实现,BBF‌已经调整了自己的工作方向。

未来的宽带会更精彩。
关键字: BBF G.fas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