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16:AT&T的物联网战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15 12:27:0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5/2015, Igal Elbaz, AT&T的创新与生态系统VP ,9日在AT&T的创新空间博客上撰文谈AT&T 的2016年物联网IoT发展前景,传感与追踪(sensing and tracking)与可穿戴,健康互联产品(Connected Health)以及智能城市是明年AT&T在物联网领域的发展重点。

根据Elbaz的看法,传感与追踪领域具有未被触及的前景。试想一下,如果可以检测食物或者药品的运输包装是否变湿,是否太热或者太冷,这就可以在变质前及早发现,节省货运成本。

至于可穿戴,Elbaz认为要想真正赢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还有艰难的挑战。苹果手表这样的产品并不算真正的可穿戴产品。真正的可穿戴产品要会回答这样的问题:“我的东西哪去了?”只有这样的产品才会成为消费者随身携带的产品。

智慧城市,Elabz的观点是,恰如消费产品和工业级物联网的联姻。城市的智慧网络,既可以为个人提供更多便利,也将帮助政府降低费用。AT&T今后几年将会努力在智慧城市方面投入更多。想想联网的LED路灯,智能的垃圾箱,交通灯和各种移动应用普及之后,未来的城市会是什么样的。
关键字: AT&T 物联网 Io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